close

在我們下榻的PARIS正對面, 是BELLAGIO, 非常大也非常走高級路線的一家旅館賭場. 這是它白天時的面貌!



越夜越美麗! 夜幕低垂時, 旅館建築在燈光的照射下, 展現另一面貌!


下面這張我更喜歡!


BELLAGIO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旅館前的噴泉水舞! 這個人工湖有1/4英哩長. 周一到周五, 每天下午3點到半夜, 周末兩天中午開始到半夜, 每隔半小時表演一次! 晚上8點以後每15分鐘就表演一次! 不收門票, 誰都能觀賞! 可以在湖邊, 可以在天橋上看! 我曾經在PARIS的艾菲爾鐵塔上觀賞過一次! 真美!


這次, 水舞的音樂是應景的聖誕歌曲!


進入BELLAGIO的 shopping mall, 就見到漂亮的聖誕節裝飾! 聖誕樹旁那人一直不走開, 我只好把他也攝入鏡頭, 不過, 正好藉著"他"讓大家知道那樹有多高! 那兩個兵有多高!


這兒的shopping mall 和 PARIS的很不一樣吧! 寬敞的走道, 漂亮的地毯, 挑高的空間設計, 精致的擺設................



包裝好精美的聖誕禮物啊! 想不想也帶一份回家?

哈! 搬不走啦!! Helen站在前面顯得很"小"!


這裡頭的店, 都是名牌名店! 我們就 window shopping 啦!




這是有經典淺藍色小盒子, 白色絲帶包裝的名店, 櫥窗佈置, 真是美啊!


猜到沒? 是哪一家?..........................


TIFFANY     別問我幹嘛偷笑..................... 聰明的你自己猜!


這是賭場內, 每一家賭場的機器大同小異, 但是佈置可就各有千秋! 這家走高級路線啦! 但是........., 景氣歹歹, 客人很少, 看來很可憐!


VIP 房的入口


看! 擺設就很高級! 好漂亮的水晶花!


BILLAGIO 有名的秀 - O, 我幾年前來的時候曾經看過, 票價不便宜, 但是表演真精采! 特技表演! 空中, 地上, 還有水中! 舞台會在表演中途轉變成水池, 表演者就從空中一躍而下............值得觀賞的秀!


不是銀行啦! 是酒吧!


賭場邊的餐廳


我們來到 lobby, BELLOGIO的lobby很寬敞漂亮!



天花板上的設計是一大特色!


無數的五彩玻璃花..............


處理入住及退房的櫃台, 設計也是很獨特! 工作人員的背後不是如常的一堵牆, 而是個中庭花園! 時值聖誕節, 佈置得很聖誕! 因為地方寬敞, 所有的擺設就是大! 大! 大!






穿過lobby, 來到花園. 這是我強力向老公推薦的一個景點! 兩年前我來的時候, 正值中國農曆年, 這個花園佈置主題就是"年", 而且是豬年喔! 這次想必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囉! 迫不及待去看呢!


走向花園途中, 那有著鮮花和雕塑的圓環, 頂上的美麗天窗!


走進花園囉! 這小小走道, 有兩個高高的兵矗立著! 強力水柱噴射成拱門!


花圃裡都是鮮花喔!


孤挺花



拱門也都由新鮮的花, 葉, 果組成



穿過水柱及鮮花拱門, 眼前看到這巨大華麗的聖誕樹.




樹很大很高! 所有的聖誕吊飾自然也大!



花園的前面有商店及餐廳



好心的遊客幫我們倆拍張照!


入口左側有這可愛的馬


看看它的正面! 帥喔!


它並不孤獨, 在它身後, 有6隻麋鹿凌空而飛! 還有滿載的禮物!



右側有三個巨大可愛的雪人, 子細看, 它們身上都是鮮花喔! 新鮮的菊花! 工作人員正在修補呢!






來看正面


從花園向lobby方向看過去



花園出口


逛好了! 拍照也拍得夠多了! 肚子餓啦! 我們就在賭場裡的餐廳吃BUFFET.


餐廳入口, 先付錢才能入內用餐! 賭場裡的BUFFET餐廳都這樣耶! 難道以前很多人吃完就落跑嗎?




兩年前來吃過這家餐廳的晚餐buffet, 覺得菜色很棒! 不過, 這次好像退步了! 有點失望! 也許中午菜色比較差吧!








老公的盤子


還是甜點比較吸引人
















我拿了4樣耶! 我是以"貌"來選用的! 選漂亮的! 天哪! 從哪一塊先"下手"呢?


我要吃囉!


真的吃囉!


味道還真不錯喔!


配上濃濃的黑咖啡! 嗯....................滿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