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妹妹吃個午餐, 她不急著回家, 我就提議去喝杯咖啡, 聊聊!


秋高氣爽, 很舒服的天氣! 我們買了咖啡, 決定就坐在STARBUCKS外頭的椅子上, 邊聊, 邊曬曬暖暖的陽光! 眼前是一片花圃, 粉紅色的矮牽牛還生長的很茂盛, 好美!


突然! 我看到一對烏溜溜的大眼睛! 一對長長的耳朵!


是一隻小兔崽子!



牠也在曬太陽嗎? 不.................


牠忽然驚覺到我的存在, 轉身想逃! 想躲回草叢裡呀??


牠想了想, 又回頭, 決定留下來!


牠不是想當我攝影的模特兒啦! 牠..............牠是想繼續吃牠的"鮮花大餐"!


兔子在我們的庭院裡常常可以見到, 模樣可愛, 事實上很不受歡迎! 因為, 兔子好愛吃花! 常常把我們花圃裡漂亮的花吃得七零八落的!


平時見到的兔子都很機靈, 只要聽到一點聲音, 感覺到一點人氣, 就會立刻逃之夭夭! 今天見到這隻可真是個"異數", 牠好像不怕人, 我走得很近的拍牠, 牠也不在乎!


人嘛! 有"色膽包天"的! 這隻兔崽子, 可是"吃膽包天"啊!


牠就好整以暇的坐在花叢裡, 花一朵接一朵的吃................, 塞得臉頰鼓鼓的!


其實................, 模樣好可愛! 牠都是把花從花萼的地方先咬斷, 然後從"花屁股"吃起, 一口一口把花吃進嘴裡, 你就會看到一朵花堵在牠嘴邊的樣子! 很卡哇依!


哈! 今天牠不是吃我家的花, 所以我才有心情欣賞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