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在我介紹它之前, 先看些別的!



這家好像個動物園!這種立體的擺飾, 比只有燈飾輪廓的, 又勝一籌! 我今年在大賣場有看到, 很心動, 但是, 收藏的空間問題是我一大考量. 無可否認, 真的很漂亮耶!


街上如果連續幾家都有在戶外做擺飾, 真的很好看!


這家屋前擺設的是較老式的看板型, 不過, 他在空中拉線, 呈現聖誕老公公搭乘雪橇凌空而來, 可以加點分數吧!


另一家空中拉線的, 規模更大喔! 一列的麋鹿耶!


好戲來了! 這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我們的車剛駛近的時候, 還不覺得有啥特別, 只不過屋前"擺"了個真人大小的聖誕老公公! 好像是"電動的", 還會招手!


嘿! Wait a minute! 他居然還開口說: "MERRY CHRISTMAS"! 他不是電動的, 是"自動的"!  他是真人啦! 我也開心地搖下車窗, 回他一聲: "MERRY CHRISTMAS"!


車子正打算離開, ㄟ..........燈開始亮了! 原來還有這棵樹!


哇! 燈越亮越多喔! 原來還有個燈光拱門, 好有創意喔! 還有, 屋子不是僅以燈泡做出輪廓, 而是整面牆裝了密密麻嘛的燈耶! 變成"燈牆'! 前所未見喔!


我起碼按了10多次快門才拍到這張拱門全亮的喔! 因為, 那些拱型圓柱的燈, 並非一直全亮, 而是先兩枝兩枝的依序亮, 再來4枝4枝的亮............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我緊盯著相機螢幕, 猛按快門, 總會給我抓到全亮的時候吧! BINGO!


同時還抓到的是, 拱門左側, 由兩層樓高的屋頂拉下來的如瀑布般紅色燈飾也同時亮了, 地面上突然也出現一個個三角椎如小聖誕樹, 立於一片紅色燈海之上, 實在太棒了!


此時, 拱門暗了, 但是房子的牆上燈全亮...............簡直如同金子打造的房子! 我們中國人說的"金屋藏嬌"的"金屋"嗎?


我乾脆下車去拍, 因為, 這時候屋前已經停滿了車, 也有許多人徒步過來觀賞! 我很喜歡這種把地面裝飾成"燈海"的構想! COOL!


在我站在屋前拍攝的同時, 音樂也大作! 而燈光是不斷的此起彼落, 這裡亮那裡亮, 這裡滅那裡滅..............忽然! 唰! 所有的燈光全亮.................哇! 好一座金色城堡! 火樹銀花............畫下一個最美麗精采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