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 K D Lang 這位歌手, 該歸功於自己的求知欲! 哈哈!

在週日的ZUMBA課結束前, 老師會播放一首慢歌, 讓我們做些緩和的動作.
每次老師選的歌不一定相同, 其中有一首我特別喜歡, 聽起來讓人心情很平靜, 旋律美, 歌聲也美!
不知道歌名, 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是我很想find out!

歌詞中多處重覆唱著"哈雷路亞", 我就試著以"Hallelujah"上YOUTUBE搜尋.....
賓果!
居然就如此被我找到了! 這首歌的歌名就是"Hallelujah", 主唱者是加拿大著名歌手K D LANG.
下面的影片是她在2010年奧運開幕典禮中演唱實況.








我發現我非常喜歡她的歌聲, 又繼續搜尋, 甚至還買了好幾張她的CD.

昨天我PO的是她早年的作品, 和2010年的她相比, 可以發現她的外型變化很大吧?

不管如何, 我就是喜歡她的歌聲!

下面一段可以看到她幽默的一面喔!










是不是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