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剛拿到的新配眼鏡! 非常滿意!


請可愛的KITTY當模特兒展示!


這副眼鏡有啥特別呢? 這是一副專門用來看電腦的 progressive bifocal glasses.


我有近視, 散光, 以及老花. (沒錯! 我有老花....... 沒辦法.......年紀嘛~~~~~~)


白天我都戴MONOVISION配方的隱形眼鏡,  所以看遠看近都不成問題. 可以開車, 可以看電腦, 可以閱讀小字.


晚上在家時, 我有一副 progressive trifocal 的有鏡架眼鏡. 就是在一片鏡片上配有看遠距, 中距, 及近距不同焦距的. 可以用來看電視或讀書, 可是, 看電腦可就傷腦筋.


如果我戴著那副眼鏡坐在書桌前, 要看清楚電腦上的字, 就必須仰著頭, 讓視線經過鏡片下方(對付老花的部分)看過去, 姿勢難看且不說, 簡直累人, 害我寧可不戴它, 乾脆坐得離電腦很近.


上星期聽 Debbie 告訴我, 她在 COSTCO 配了副 Office Computer glasses, 專門用於看電腦的, 價格不貴, 我當天下班後就去配了一副.




我選了這淺粉色細框的框架, $69.99. Progressive 鏡片, $69.99. 合計$139.98, 不必被課稅.


我是在上星期三下班後去配的, 今天(週一)就拿到, 很快!


現在, 我就是戴著我的新眼鏡在寫這篇文章. 很滿意! 真要謝謝Debbie 給我的資訊!



我那天同時還配了一副日常生活配戴的 progressive trifocal glasses. 


因為我本來有的 progressive trifocal glasses 已經 6 歲了, 度數多少有改變, 索性也趁機配副新的, 不過, 三段焦距的鏡片貴很多, 要$129.99.


但是, COSTCO有第二副享折扣$25.00的活動, 所以還是藉此機會配副新的.


哈! 六年沒配新眼鏡, 一配就配了兩副!


最開心的是, 現在晚上看電腦不吃力了! 以後該更勤快經營BLOG囉! 


PS. 這兩副眼鏡合計還比我6年前配的那一副便宜耶! 到底是6年前那副眼鏡太貴, 還是COSTCO價格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