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 kristina 約我去觀賞一場美髮設計比賽.


起因是她的女兒 Hilary 擔任模特兒. 女兒邀請媽媽去觀賞, 媽媽邀請好朋友同行, 因而促成我獲得這次難得的經驗!


這是在DALLAS一高貴(房價很貴)老區的一家美容院 - Osgood O'Neil Salon 所舉辦的. 我今天開了洋葷, 看到很不一樣的SALON.



我們到達時, 場內已經有不少觀眾. 哇! 好大的場地! 好 fancy ! 這是美容院?


我們發現觀眾都很年輕, 也許是美髮業界從事人?


現場還有好幾位攝影師.


諾大的空間, 靠牆有許多座位, 想必是平時顧客接受服務時的座位.


室內正中央有一盞漂亮的水晶燈.


到底平常這SALON是甚麼模樣呢?


上網找到好幾張照片! 這家SALON 是於1998年由 Bruce Osgood 和 Allane O'Neil 二人創立, 走高級路線, 有三家分店, 我們今天去的是位於LOVERS LANE . 店內服務包含剪髮, 染髮, 作頭髮, 化妝, 新娘化妝, 修眉, 接髮, 護髮, 直髮(例如把黑人那種捲捲蓬蓬的頭髮弄直)..........收費當然不便宜, 因為店開在高級住宅區啊! 剪髮收費在美金$55 到$100 不等.


下圖是我們今天去的店, 入口處.


內部, 原來今天的觀眾席和模特兒走秀區平時是顧客休息等候區.


另一分店


另一分店


我是從來沒見過這麼Fancy 的美容院啦!


秀還沒開始, 坐在我們前排的那位老兄, 把我們看得瞠目結舌...... 你看看他的耳朵......


我不是沒見過這種鈕扣式耳環, 但是, 我沒見過那麼大的........


Kristina低聲問我, 如果他把耳環拿掉......???


我說: " Would be 2 BIG holes! " 我從來也想不通, 那樣的耳環,  美感何在??? 是我太老叩叩了嗎?


好不容易三位裁判到齊, 模特兒開始展示美髮設計.


第一組是男士, 我來不及照每一位.


也許我外行, 看不出甚麼門道. 不過幾位帥哥都有些表演欲! 挺活潑的!





第二組有五位, 首先出場的就是 Hilary, 她真美, 好像歐洲古畫裡的美女!


這個設計好像是拿頭髮來作面網.


模糊了....歹勢!


這一組好像都是走古典風格


第三組走新潮風, 我的相機電池居然光了, 氣人! 只好用手機拍, 效果不佳. 好可惜啊!




第一次觀賞美髮設計比賽, 第一次見識到不一樣的 SALON, 新的經驗, 紀錄下來!


Thanks to Kristina & Hilary's invi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