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在我的BLOG留言, 問我是參加哪一個健身房(Fitness Center)? 會費如何? 便宜嗎?


奇怪! 怎麼會認為Helen有去健身房運動呢? ?


不過, 還真猜對了!  我的確有健身房的會員籍(membership), 從1998年加入 24 Hour Fitness , 至今.........14年了呢! 哇! 時間過得真快, 這大概是我所擁有最資深的一個會籍吧!


我從小沒有運動細胞, 也不愛運動! 當年.......當我還年輕時, 還住在台灣的時候, 運動健身的風氣並不盛.


來到美國, 完全不一樣的環境, 生活態度也不一樣! 此地, 無論小的老的, 幾乎人人都有某種型式的運動. 14年前, 和老妹結伴, 選擇了參加當時頗具規模的 Q Club. 一方面想減肥 , 一方面想健身.


一開始, 我們對自己的恆心沒把握, 也對健身中心是否能長久維持品質沒把握, (台灣不是有那種收了鉅款卻關門大不吉的知名健身房嗎?) 所以選擇比較貴的按月繳費方式. 那是隨時可以停約而不會被課罰金的會員制. 入會費US $124.50, 月費 $39.00, 加稅後$42.22.


照片中就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 場地很大, 除了有各式健身器材, 機器, 還有游泳池, 蒸汽室, 按摩池, 團體課程教室兩間, 托兒室.......我喜歡跳有氧, 一週去跳一兩次.


不記得是甚麼時候, Q Club 變成了 24 Hour Fitness, 我們的會籍完全不受影響, 而健身房的品質也一直維持很好, 我想,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應該是會持續運動下去吧! 在2003年, 我把memebership 改了.


當時有促銷活動, 一次付3年費用, 含註冊費, 會費, 手續費, 連稅總計$658 (約合台幣19800), 約滿後如續約, 一年年費$99元, 加稅後$107.17, 約合台幣$3215. 我可以到任何一個地點運動, 不受限制. 在我家附近, 車程半小時以內的約有5個地點, 隨我愛去哪一間都可以! 如果只是想去用機器做重量訓練, 就選離家最近的, 如果想選適合的團體課( 我目前都是去跳ZUMBA), 就依需要而選了! 很方便!


我想, 我現在付的年費和台灣一般有規模的健身房相比較的話, 應該可以說是便宜得"不像話"吧? 歡迎格友提供來參考!


如果我說我這一年$107.17的24 Hour Fitness 會費還不是最便宜的, 我還不很滿意, 可能不少人會吐血吧! 我有朋友也是先買三年會員, 續約後一年年費居然不到$50元! 差別只在於我們是在不同時間買的, 她碰到的促銷比我優惠! 讓我羨慕極了!


不過, 我該滿足, 別太貪心! 為了網友的提問, 我查了目前24 Hour Fitness的會費情形, 如果是month-by-month (按月繳費, 隨時可解約), 月費$39.99加稅. 如果一次繳一年會費, 是$349.99 加稅.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24 hour Fitness 會員制 


Helen 還有個情報 - COSTCO 有售 24 Hour Fitness的 membership, 2年年費$349.99! 但是有地點的限制.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 COSTCO 網站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