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一家 ROSS, 這是一家販售衣服, 鞋子, 家用品的連鎖店, 號稱以低於百貨公司的價錢販售名牌衣飾.




它的 SLOGAN (標語) 是 DRESS FOR LESS.


今天老妹來我家, 看到我前幾天在 ROSS 買的衣服很便宜, 式樣也不錯, 我們就在晚餐後一塊兒去逛逛!



妹果真買到合意的衣服, 一件 Rayon 材質的休閒洋裝, 才 $9.9 元, 實在很便宜.


結帳時, 我看店員 (下圖中那位黑人店員)跟老妹不知在嘀咕甚麼.



原來, 那位店員告訴老妹, 今天有折扣喔!


"甚麼折扣??"


"今天可以打九折."


妹一聽, 想到我們在店門口看到的 sign - - - - - - - - - - - 我俩相視不約而同爆笑!!


"每個星期二, 55 歲以上的顧客有九折優待."



   


天哪! 我們都還不到那歲數啦!! (先生! 你的眼睛被甚麼東西給糊住了啊???)


我看妹還滿臉笑容, "你還笑得那麼開心啊? 被看成那麼超齡!"


"我是喜極而泣啦!!"


哈哈哈! 我看你是 "哭笑不得" 啦!


妹的EQ還頗高的, 她說: "$10 不到的東西, 居然還能再打九折, 我還不高興嗎?  只要給我打折, 管他當我幾歲都無所謂啦~~~~~"


可不是嗎! 女人被看成超過實際年齡, 的確有理由不開心, 但是, 你也可以選擇高高興興拿到折扣價, 當成意外收穫啊! EQ 好的人, 日子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