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 去COSTCO大採購!


回到家, 分作兩三趟把車子後行李箱中的東西搬進屋子, 一邊提醒自己, 別忘了最後要再進車庫一次, 把後車廂蓋子蓋上!


下午, 媽媽從佛堂回來, 帶領送她回家的譚師姐參觀我們的房子. 我心中嘀咕: 家裡有點亂, 真不好意思給人家看呢! 忽然聽到媽說:"奇怪! 怎麼車庫的門沒有關?"


一聽! 大驚失色! 車庫門沒關?? 對了! 我忘了再回去車庫關車庫門, 自然也沒有把車子行李箱的車蓋關上囉! 完蛋! 趕緊拿車鑰匙去發動車子, 果不出所料................死了! 沒法發動! 自我從COSTCO回家到我發現車蓋沒關, 已經歷經將近4小時了!


怎麼辦? 兒子說, 打電話到AAA, 請他們派人來發動車子!


老公有AAA的mambership, 他回台灣前把卡交給我了, 我就試著打電話看看! AAA有Roadside & Battery Service, 我撥號1-800-222-4357, 立刻有人接聽, 問明我們的AAA卡號, 地址, 情況, 說立刻派人來協助!


之後每5分鐘就接到AAA電話, 告訴我還有多久服務人員會到達!


不到15分鐘, 救星出現! 不到5分鐘, 搞定! 幫我把車子發動了, 要我把車子保持發動狀態至少30分鐘.


服務結束, 接過我手中的AAA卡登記一下, 就好了! 服務免費!


唉! 年紀大了! 腦殘! 想著要做的事卻常轉身就忘!


今天有點倒楣, 不過還好幸運的是, 沒等過了夜才發現! 那電瓶可就死得徹底了!


還有, AAA的服務還挺不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