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辦公室附近, 有一家FERRARI'S PIZZERIA, 皮薩店! 我曾經去用餐過, 食物非常好吃, 價格雖然不能和SUBWAY三明治競爭便宜價, 不過, 就品質來說很划得來!


這是一個家庭經營的皮薩店, 他們的姓就是FERRARI, 一對夫婦帶著兒子媳婦自紐約來到PLANO共同經營. 餐廳位於PLANO的 TENNYSON PARKWAY(在SPRING CREEK 和 LEGACY 之間) 靠近PRESTON RD處. 因為位置不面對大馬路PRESTON, 很多人往往錯過了它!


一進門, 就看到這位大廚在門口迎接客人!


看看每天不同的特餐是啥? 我曾經吃過特餐, 份量很大喔!


和一般的皮薩連鎖店如 PIZZA HUT, DOMINO'S 不同! 在這兒可以入內點餐用餐, 也可以外帶, 她們也做外送服務. 除了PIZZA外, 還有各式義大利麵食, 冷的或熱的三明治, 沙拉, 湯, 甜點, 飲料.......下圖是三明治的部分MENU.


開放式的廚房, 客人可以看到大廚在做PIZZA. 年輕的兒子是個個子很高的義大利帥哥喔!


餐廳內佈置簡單大方, 很整潔!







也有戶外用餐區, 我曾經和好友KRISTINA在此喝酒聊天! 沒錯! 這家餐廳有酒牌, 可以賣酒!


婆婆和媳婦看我在拍照, 也主動歡喜入鏡! 年輕漂亮的媳婦肚內有個小寶寶!


經濟不景氣, 餐廳的生意很受影響, 可是他們仍堅持選用新鮮高級的素材製作皮薩和麵食, 不願意降低品質!


還沒有加料的PIZZA 皮! 好大一個喔!






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PIZZA, PASTA!





Antipaso Salad


Bruschetta  


Eggplant Parmasan  


Baked Ziti  


Hero Featuring Boars Head Meat


Ferrari Panini 


喜歡吃PIZZA和義大利麵食的朋友, 不妨去這家餐廳試試! 最近他們有發COUPON促銷! 可以在餐廳網站取得: http://ferrarispizzeri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