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主題是"到阿肯色州看秋葉", 可是前面兩篇還沒有放出秋葉的照片!


我們第一天到達HOT SPRING已經是下午近傍晚, 所以沒有上山. 第二天一早, 老公帶我先去HOT SPRING 國家公園的西山. 這天是星期天, 路上沒有甚麼車, 我們從 HOT SPRING 的 downtown 那條中央大道拐個彎就開始上山...............


入山不遠處, 看到這幢白色建築好可愛, 特地下車拍張照. 招牌上寫著" ADULT LIVING", 成人住宅? 看來像是有很多住戶的樣子!



我們運氣很好, 昨天和今天都是晴朗的好天, 氣溫最高只有華氏60多度, 上午只有50度左右, 很涼爽(其實有點冷!), 車子順著善路漸漸爬高, 樹葉的顏色以黃綠色為主, 沒有太多紅色, 可惜! 不如我想像中那麼美! 不過, 老公特地討我歡心, 帶我來此一遊, 不管能看到怎麼樣的風景我都開心! 加上天公作美, 眼前看到的仍是美景!






到了半山腰, 有此一觀景處, 我們停了車, 下來看看!



從山上俯瞰 HOT SPRING 市區


遠處那高塔, 是HOT SPRING 國家公園東山的觀景高塔, 是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老公的理論是, 上了高塔可以看整座山, 最好挑中午的時候去, 日正當中, 才不會有太多陰影, 拍照才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一早先上西山!


變紅的樹葉, 以藍天為背景, 顏色好美!




這兒有一小徑, 從此處有兩條分叉, 一往南, 一往北, 都連接到山頂的另一小徑, 所以走一圈可以回來此處, 約需時一小時!


來到西山的山頂了! 山並不高啦!


不知道這是甚麼樹, 葉子全掉光了, 留著很多大顆的果子在樹上!


"不准刻字, 違者法辦. 此地區有攝影機監看"


看來美國人也有人會做此缺德行為! 所以才要豎牌警告!


我一直都特別喜歡觀賞葉子落光的大樹, 唯有葉子落盡, 才能一覽樹枝姿態的美! 那種沒有人工雕琢的千變萬化伸展之姿, 沒有兩棵樹會是完全一樣的!


俯瞰山下


我們下了西山, 轉往東山.


到了東山的山頂,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那幾台重型機車! 好 cool!


這就是 MOUNTAIN TOWER, 座落於 HOT SPRING MOUNTAIN 的山頂, 海拔1256呎高, 可以俯瞰HOT SPRING 國家公園和OUACHITA山.



登上高塔的話, 須買門票, 成人票美金6元. 我們在遊客中心拿到的旅遊指南內有折價券, 兩張票各省一元! 也不賴!


電梯旁的牆上有幾張照片, 顯示當年建塔的情景! 我看了都腿軟!






上了高塔, 遠眺HOT SPRING市區, 這城市還真是建在山裡頭的耶!






俯瞰塔下我們停車的地方


這三位想必就是停車場上那幾台機車的主人! 我把人家偷拍啦!




投入25分錢硬幣, 可以使用這望遠鏡.






下了高塔來到停車場, 見到那幾位哈雷族也下來了, 我實在忍不住, ..............................


心好癢..............................................................................


..........................................................................................


........................................................................................


很不想錯過這難得的近距離機會..........................................................


.................................................................................................


....................................................................................................


我好想拍啦! .....................................................................................


.................................................................................................


..................................................................................................


別錯過機會! 直接開口徵求人家同意總比偷拍好吧!


老公說, "好啊! 妳去問, 我來拍!" ㄟ..............老公還比我膽小嗎?


大方點吧! 本姑娘鼓起勇氣, 問這幾位"大哥", " 好漂亮的車啊! 我可以拍你們和你們的機車嗎? "


別看他們又高又大又壯, 黑衣皮褲, 還加上絡腮鬍, 酷到不行! 人卻很和善, 立刻答應! 他們還有點害羞呢! 戴墨鏡那位還假客氣, 對中間那位說: "這小姐想跟你合影啦!"  他自己卻想閃邊!  我趕緊邀他一塊兒入鏡! 請老公幫我們拍張照!


還不只這樣喔! 他們還跟我說, "你可以騎上去啊!"


哇! 哇! 哇!....................太酷啦! 我居然有機會騎上哈雷!


我雖然有點大膽, 卻也還是有點害羞啦! 怕把人家車子弄倒, 所以只是很斯文的側坐著, 做做樣子! 其實後來我又後悔啦! 真該把握機會多拍幾張嘛!


不過, 老妹後來看到我這兩張照片, 第一個評語就是.............."你真大膽!"


哈哈! 這是我這次遊阿肯色 HOT SPRING 的最特別回憶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