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看! 肚皮舞! 可是我老公過來一看, 就慘叫: "怎麼那麼大一團肉啊!" 真沒風度, 還好人家聽不懂!



我倒覺得, 胖也有胖的美! 這幾位舞者, 雖然不是婀娜多姿的身材, 但是她們的動作都很靈活, 表情也很生動, 舞得樂在其中的感覺! 我看了都想上台去和她們一塊兒扭呢! 那些基本的扭腰擺臀動作我可都會喔!




人家我每個星期去健身房跳兩小時的有氧和舞蹈, 這些基本肚皮舞步難不倒我啦! 


看完了熱情的肚皮舞, 我們又繼續逛!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特別, 是用粗的繩子編織而成的掛幔, 有各種不同顏色呢! 我比較好奇的是房子正中那座樓梯會通往甚麼神秘的小閣樓啊?




我沒弄清楚這家店賣甚麼東西, 只覺得這小樓建得好特別!


"選一個蛋, 買一個蛋, 打破一個蛋, 保證裡頭有水晶"


這個店賣的是水晶礦石, 那一顆顆的石蛋, 外表是灰樸樸的, 而裡頭有水晶結晶, 在沒有打開之前, 沒有人知道裡面是甚麼顏色的水晶, 也不知道裡頭的水晶結晶是多是少, 是大顆粒還是小顆粒. 全憑運氣!


在那蛋形招牌之下就有展示: 打開前和打開後!


怎麼把石蛋打開呢? 就用這機器! 好像小型的斷頭台!  我從前去阿肯色州玩的時候, 曾經玩過這玩意兒! 所以這次就沒有花錢來"開蛋"了!


園內吃喝玩樂都有, 有興致的話, 可以加入他們, 來跳場舞! 每個參加者手握一根連結到中央柱子頂端的繩子, 內圈和外圈的人往不同方向圍著柱子繞, 看似單調, 但是配上輕快的音樂後, 看來還滿有那麼一回事! 總之, 放開心情同樂嘛!


用五彩鐵片製作的吊飾 - 


每一件作品的每一組合片是連接著一軸心的, 當微風吹來, 每一片以不同的速度旋轉著, 造就炫麗的視覺效果!


小朋友喜歡乘坐的旋轉椅! 他們故意把 CARROUSEL 拼成 CARRASELLO!


當然, 也是人力推動的!


前面那個比較適合小朋友, 喜歡刺激的就不妨來玩這個!


這個圓形座椅形狀像甜甜圈, 中間空的, 有根大柱子穿過其間, 座椅四周有繩子連結到中心圓柱. 乘客都坐好之後, 兩名壯漢以逆時針方向拼命推著那圓形的座椅, 所有的繩子就一圈圈的緊繞著柱子.


然後, 當壯漢把手鬆開之後, 整個座椅就高速以順時針方像旋轉回來, 我光看著就頭昏啦! 上面的小朋友更是尖叫連連!


接著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旋轉木馬, 不! 這裡可不是木馬, 是活生生的小馬 - PONY!


這匹小馬長得好可愛! 牠在休息, 看來羞答答的, 都不正眼看我!


這隻在忙著吃午餐呢!


販賣烤得香噴噴的 PRETZEL 的小姐! 她看到我拿相機對著她, 就馬上露出可愛的笑容, 擺出瀟灑的姿勢! 不過 PRETZEL 賣得好貴喔! 一個要$2.75耶!


以銅片製作的畫作!  漂亮小姐拿著作品在店門外招攬顧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