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漂亮華麗的戲服(COSTUME)在園內有就多家店出租, 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租一套來穿, 融入整個復古的氣氛!



旁邊這家店, 賣的得好像是跳肚皮舞的衣飾, 可惜衣服都掛得太高, 不然我去站在衣服後面拍一張, 說不定也有肚皮舞孃的"笑"果!



走著走著, 被一陣悠揚的樂聲吸引來, 這一對是吉他和揚琴的組合! 我以前一直以為揚琴是中國特有樂器, 5年前在 SCARBOROUGH FAIR 第一次看到"歐洲古人"演奏, 非常驚訝! 後來才知道, 原來揚琴最早源於中東阿拉伯, 波斯一帶, 後來流傳到歐洲, 明末才傳到中國!


這兩位樂者的演奏非常好聽, 讓我聽得都捨不得移動腳步呢!



繼續向前走, 看到這一塊漂亮的招牌 - "Wedding Garden" (婚禮花園).



旁邊有一扇半開的鐵門, 我忍不住走進去................


啊! 是一個小巧的花園結婚禮堂!


牆邊種植許多小玫瑰花! 但是..........沒有新人的結婚禮堂, 就算有再多的花也顯得冷清啊!


步出小花園, 遠遠看到城堡形狀的攀岩, 哇! 那兩位朋友真神勇! 這是我永遠也辦不到的事! 我只有佩服的份!


再走回商店區, 這一家的東西很特別, 用鐵片為材料作出各式各樣的雕師, 再配以植物做造景.




這一盆花都是"鐵花"喔!



下面這個有意思! 看起來像是一隻烏龜半個身子浮出水面, 玻璃桌面就是那水面! 而水草則形成桌子的的支柱! 好巧妙的設計!



除了乘坐旋轉椅, 浪船, 小馬,  海盜船, 還有更特別的! - 騎坐大象! 騎乘一次4美元!



牠的同伴在辛苦工作, 牠在努力進食!


騎大象不過癮的話, 還有駱駝也可以騎!




離開大象和駱駝, 忽然看到一列人群行來! 國王的侍衛?


啊! 亨利八世! 好興奮能遇到他! 可惜沒有機會單獨和他合影! 他很親切的逗弄小孩! 小孩子們都以好崇拜的眼神望著他(還是他的肚子!)! 可是他的臣民都很懼怕的低頭從旁邊快步走過呢!


長列的隊伍繼續走著..............., 不同的衣著代表不同身分的人吧!




這一對看來營養充足!


我特地對準這位女士拍了張照片, 她手中拉著的小木偶魁儡穿著跟她身上一樣的衣服耶! 妙!


這一整天在園中, 這位小精靈是我認為最美的一位, 活脫像從童話故事書裡走出來得一樣! 她看到小孩就開始吹奏笛子! 小孩都會被她迷得目不轉睛! 我也是呢!



這個小女孩甚至跪爬到她的面前!


一曲吹畢, 精靈像是變魔術般掏出一顆糖, 送給小孩, 給糖的時候, 還做出像是灑了魔術粉的動作, 戲味十足!


我們逛了四個多小時! 這真是一場很特別的園遊會! 彷彿暫時離開21世紀, 走入時光隧道, 進入中古時代! 最近有機會來德州, 或住在德州的朋友, 可別錯過這一難得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