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在離公司不遠的一個 SHOPPING CENTER, 意外的發現一家室內裝飾品的專賣店, 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品, 琳瑯滿目, 腦海中突然蹦出"見獵心喜"四字! 皮包裡就有相機, 實在"手癢"得不得了! 忍不住鼓起勇氣, 走向一位看來像是店主的女士, 稱讚她店內的東西真是漂亮啊! 她開心地謝謝我, 我接著問:" Is it OK, if I take pictures of them?" 沒想到她居然爽快的答應了! 耶!


店內好多裝飾好的聖誕樹, 就像穿了不同衣服的小姐, 各自展現不同的風情!


以紅色彩帶配以各色的玻璃球, 聖誕氣氛濃厚!



大朵的聖誕紅裝飾在樹上, 看來喜氣更重! 不過樹頂的那一撮, 看來滿另類的!


聖誕樹的裝飾並不限於紅配綠, 這一棵樹就捨棄了紅色呢! 看起來又不一樣了!


窗邊的這棵, 使用的彩帶比較特別, 看來紅色的球反而成了視覺焦點! 好看嗎?


這棵樹完全以銀色來妝點, 我很喜歡! 有一種銀色聖誕的的意味! 令人想到雪地!


這是以小孩子為對象而布置的樹, 上面吊了很多小布偶, 小禮物, 充滿童趣!


剛才有一棵銀色為主調的樹, 這棵則是金色的! 不過, 樹頂那一大叢, 讓我聯想到京戲裡武生背上紮的翎子! 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這是另一棵以金色來布置的樹, 嗯...........好像還可以弄得更好看! 有的時候, 東西放得太多太雜, 反而不美!



Well...........這一棵好像更是雜亂的代表作喔!


我想, 到店裡來逛的客人, 不太可能買一棵已經裝飾好的樹, 多半是來看看這些陳列的樣品, 得一些靈感!
再添購一些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