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把車子送去 LEXUS 車廠修理, 因為不是大問題, 估計一小時可以修好, 我選擇在現場等, 而沒有使用他們的 FREE LOAN CAR (免費借車)服務.


車子需要保養或修理的時候, 我總選擇去購車原廠, 這家車廠離家很近, 非常方便!  我在前一天已經先約好, 所以到達後, 我指定的 SERVICE MANAGER 立刻就來迎接, 登記好資料後, 我把車鑰匙交給他就好了! 服務處的入口有4線道, 有1線是歸還借車專用, 其他3線就是給客人依先來後到順序駛入, 此處並非完全室內, 但是有頂棚, 客人下車後不會被日曬雨淋, 冬天時還有大型的暖氣吹送. 設想很周到!



交車處相鄰的就是 SERVICE MANAGER 的辦公室, 再往裡進去是客人休息等候的地方.


休息等候的地方非常寬敞整潔, 我在那裡等候的一小時, 看到清潔人員不停的在整理環境. 這裡是其中的一區, 牆上有大螢幕電視, 書架有雜誌, 供客人打發時間!


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餐飲部, 提供點心!


這是另外一區, 家具佈置有另一風格! 不過那椅子很難坐!  這種設計有點奇怪, 不太合人體工學吧!


花倒是插得很漂亮! 沒辦法, 我實在愛花, 愛看花, 愛拍攝花..............


這又是另一等候區, 像這樣的方桌有五, 六張, 旁邊有雜誌, 有自助飲料區, 我看了一下, 有可樂, 檸檬汁, 現沖泡的咖啡, 還有瓶裝飲水.



最吸引我目光的又是花飾囉! 好漂亮的玫瑰! 但是那紫色的小花, 我研究了半天, 覺得好像是假的!


等候區的另一側, 陳列許多待售的商品, 有汽車上用得到的小東西, 也有衣服, 玩具...........難道真的有人會在等候修車的時間裡, 因為無聊忍不住而 SHOPPING?


這又是另一等候空間, 相片右邊的走道, 通往新車展示間!








我只拍了一間新車展示間, 另外還有一大間, 我臉皮薄, 不好意思再多照, 就這樣啦!


在舒適的環境等候, 似乎時間過得快些! 車子修理好之後, 交到我手上的是經過免費清洗吸塵過的, 省了一次洗車的費用!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