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一家 Drug Store (藥房兼雜貨店) 買東西, 排隊要結帳的時候, 眼睛餘光忽然瞥見旁後方有個黑影緩緩昇起, 我把身子向後轉.........哇! 竟然是這位"老兄", 自一個"棺材"中昇起, 幾秒鐘後又緩緩"回去",


.,


我忍不住再繼續看他怎麼"玩", 原來他的"墓地"就在櫃檯前方, 讓人不看到他都難! 它就那麼不停的昇起, 縮回............, 滿辛苦的! 哈!


萬聖節不只是孩子們穿著 COSTUME 捱家捱戶玩"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的日子, 也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裝神弄鬼的時候, 很多人在家門口佈置南瓜, 稻草人, 巫婆........這算是比較斯文的! 有的人更是百無禁忌, 把自家門口就佈置得如同墓園, 有各種奇形怪狀的鬼怪........., 當然, 商店不會錯過這個大賺錢的好機會, 像這個 DRUG STORE 就也賣好多萬聖節的東西!


更有那為了萬聖節而開的短期商店, 有的開在MALL裡, 租用一間店面, 有的租用 SHOPPING CENTER 原本沒有出租的大店面, 專賣各種萬聖節化裝舞會穿著打扮的 COSTUME, 以及各種佈置的東西. 有人說, 萬聖節是個無聊的節日, 慶祝"鬼"有啥意義? 我倒是覺得, 美國人挺有童心的, 反正嚇死人不償命!




在我住的社區, 就有幾家特別"愛玩"的, 你看, 門上爬了許多大蜘蛛, 信箱上也盤據了一隻毛茸茸的大蜘蛛, 根郵差過不去嗎?




這家則是有蜘蛛網罩在樹上, 一副鬼屋的架式!



這家門前有個龐然駝背小頭鬼!


還找了兩隻怪獸來看門, 眼睛發出紅光, 晚上看想必更加"精采"!


"你要進入的話, 後果自行負責!"


嗯!.........這種抱歉的長相真的可以嚇退一些人吧!


這家也很夠狠吧! 門上掛了骷髏, 白衣幽靈, 門旁還有一個殭屍, 花圃裡站著個臉色發青的吸血鬼(大概血還沒喝足!), 前面是崩裂的墓, 一個鬼已經半個身子出來了...............


這個充氣的"白飄飄", 滿有架式的! 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一個刮風的早晨, 它飄呀飄的..............


晚上再見它, 哇! 鬼氣十足, 還有"嗚~~~~嗚~~~~~~"的鬼叫配音, 我不知道這家人的鄰居怎麼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