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Scarborough Renaissance Festival (文藝復興園遊會) 又在德州的 Waxahachi 舉行. 從4月6日開始, 到5月27日結束, 只在週六和週日開放. 早上10 點開門, 晚上7點關門.


我上次和老公去這個 festival 是在 2008 年, 距今有五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當時, 花了四篇篇幅介紹這個內容豐富的園遊會.
(歡迎點閱喔 ! )

這次, 我是和幾位好朋友一塊兒去, 其中, Debbie 和 Grace 都從未去玩過, 我呢! 則是睽違5年了, 所以都格外感覺新鮮! 而我這次寫的內容和PO的照片都和上次沒有重覆耶! 可見, 整個園遊會內容豐富, 也有變化.


門票成人票是$24, 網路上購票是$22.75, 我們託Debbie姊姊的福, 以$18 買到票.


我們約好上午9點從Plano出發, 走 35 號公路向南行, 約一小時車程就到. 這是個完全戶外的活動, 所以, 天候很重要, 下雨天就不好玩了, 除非你喜歡走在泥濘的路上. 天氣太熱也不好玩, 我們是在5 月初去的, 運氣非常好, 那天最高溫才華氏70度出頭而已.


入口售票處





很多人比我們還早到, 我不知道這些是遊客還是工作人員, 很認真在整理身上的 costume (戲服).


反正, 來到這裡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好似時光倒錯, 回到古代, 入眼所見都是古人妝扮.


還沒入園就看到路邊表演


我特地請Debbie 幫我跟這位黑武士拍張合照, 為甚麼呢? (PS. Debbie 的相機日期設錯啦! 應該是May 5)


因為我在10年前 (2003年) 也曾和黑武士合影. 下圖是十年前的我耶! 當時, 爸爸同行. 此景只能成永遠的回憶了~~~~~~(想爸爸......)


一入園就看到好幾位手持漂亮"道具"的先生小姐, 你猜她是要做啥?


是幫遊客拍照的啦! 那個小丑頭藏著相機. 你可以在出園時去"認購"你的相片 - 如果你覺得滿意的話. 一張$20 , 貴啊~~~~~



這是出租 costume 的店



行動不方便的人可以使用電動車


電動輪椅也可以造型很可愛喔!





這個小木頭拖拉車, 應該是為小朋友準備的吧!


我們先看一場 Birds of Prey Show.


不必另買票觀賞, 觀眾自行找座位坐下等待開場表演.


還沒看到鳥兒的表演, 我看看周遭的觀眾吧! 西方人比較有童心, 就算不穿整套的 costume, 就戴上一副兔耳朵, 拖著一條長長的狐狸尾巴, 也很可愛!


這是一場具教育意義的表演, 騎在馬上的是主講人, 也是馴凶禽的馴師.


兇猛的老鷹. 我們看到他們是如何訓練老鷹.


貓頭鷹


禿鷹


表演最後, 從觀眾群裡找一位小女孩上台, 讓她體驗和野生禽類的互動, 也傳達愛護動物的信息.


表演結束後, 觀眾可以近距離觀看剛才在台上的"主角". 老鷹平時要戴著頭套, 以免牠受外界刺激的驚嚇.


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一隻貓頭鷹, 我覺得牠真漂亮啊~~~~~


園內有好多好多的各式表演, 只要你有興趣, 就隨時駐足觀賞. 別吝於給予一點"鼓勵"喔!



 


我們還看了一場逗趣的秀, 皮鞭表演 - Don Juan & Miguel





如果肚子餓了, 就在園內買速食, 找座位坐下來吃.












都是些吃了會很肥的美式速食, 不過, 偶爾放縱一下吧!





Pretzel 看來很好吃, 不過, 這種賣法.......恐怕沾了很多灰塵耶! 只好 pass....





Grace 說, 她的美國同事告訴她, 此地有最好吃的火雞腿.


很好玩, 在很多戶外活動場所, 火雞腿似乎是必有的一項目. 這裡有煙燻的也有烤的. 有的攤位賣一隻$8.00. 有的賣$7.00. 我們兩人 share 一隻.


好吃的 funnel cake, 也是吃了很肥人的啦! 可是好吃~~~~


我們還吃了希臘點心 Gyro


這位賣花的姑娘應該生意不錯吧! 因為她比花兒還美麗!


英國式的"七爺"


人力浪船





高空彈跳, 人藉著有強力彈性的彈簧床和繩索, 不停向上彈跳, 看來好過癮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