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開機, 登上臉書, 赫然看到有人寫著: "WOW! 到處都在爆炸, 輪到德州了!"


心想: 甚麼啊! 這種話也能胡說嗎? 真是烏鴉嘴! 波士頓前兩天才發生馬拉松賽場的大爆炸, 覺得好恐怖, 又為死傷的人難過極了.


突然聽到"叮"一聲, 原來是學生惠蘭從台灣傳來"老師您那裡一切可好? 今天新聞報導德州發生爆炸."


心一驚.......德州也發生爆炸案? 我趕緊去看電視


新聞報導都說爆炸發生在WACO, 事實上是發生在其附近的WEST CITY的肥料工廠, WEST CITY是在WACO旁的一個小城, 人口只有兩千多人.


看到電視畫面上的爆炸現場, 真是驚心動魄, 不知道又有多少無辜的人失去生命, 失去家園, 失去所愛的人?


住在台灣的好友和學生知道我住在德州, 但是不清楚德州確實地理位置或州內城市的相關位置, 所以只要聽說德州有甚麼重大新聞, 都會關心的詢問, 讓我好感動!


晚上, 遠在紐澤西州的老友也傳簡訊來問候, "你們那兒應沒事吧?"


他當然是清楚DALLAS距離WACO有一段距離的, (約100 miles)


我知道他平日工作忙得不得了,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通電話了, 但是老朋友總是把對方放在心上的, 一旦遇到這種意外的事故發生, 難免感嘆人生的無常, 提醒自己, 曾經擁有的可能在一瞬間失去, 那麼, 何不趁著還擁有的時候表達關心呢?


我是會有這樣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