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漂亮啊!   套句老妹的誇獎: 保養得粉嫩嫩的腳丫子, 穿在粉嫩嫩顏色的鞋子裡, 真好看!


我還真有些自戀! 哈哈!


在Nordstrom以手機自拍下這張照片, 留個紀念! 因為我並沒有買下這雙夾腳拖.


我一向就喜歡毛絨絨的東西, 很喜歡那種柔軟豐富的視覺及觸覺感受, 很矛盾的兼具孩童般可愛及貴婦般奢華感. ㄟ...........這一說好似把內心的自我給挖了出來!


話說回來, 這雙夾腳拖是在 Nordstrom 看到的, 我喜歡它的顏色, 夾腳拖又是我很喜歡的鞋樣, 反正試穿不花錢,便套上它! 穿在我腳上滿好看的!


這是UGG牌子的, 一雙$79.95, 還沒打折.


穿了幾秒鐘, 理智的放回架上.


為甚麼?


毛絨絨的東西是為了穿來溫暖, 穿夾腳拖是為了圖涼快, 那麼~~~~~~毛絨絨的夾腳拖到底該在夏天穿還是在東天穿咧???


這一款式樣有六種顏色:


我腳上穿的是 Flamingo Pink.



還有 Baby Pink


這是Dried Lavender


白色


灰色


Raspberry Sorbet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