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年紀大了, 睡眠品質不如從前!


不過, "睡眠"不是我今天要談的主題.


一大清早既然醒了, 就起床看看電視吧!


雖然住在美國, 還是很關心台灣新聞. 轉到東森新聞台, 一看到這位年輕貌美的女主播, 我突然 @_@........


整個傻眼~~~~~~~~



這幾年來, 台灣的電視女主播看來越來越不像新聞主播了! 其實我也早就見怪不怪!


常常看到的是長髮披肩, 睜著無辜大眼, 照著講稿"唸"新聞, 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今天的頭條新聞是颱風災害及李宗瑞到案.


不過, 今天看到這位, 穿得實在是..............


嫩嫩粉紅上衣, 寬大白色荷葉邊, 配上白色迷你裙.......


像不像 "角色扮演" 中的女侍服???


下面這張, 雖然被字幕遮去大半, 但是仍然可以看到, 她身上穿的是超級迷你短裙耶!


萬聖節還早吧? 不應該是穿著 COSTUME報新聞吧?


我把照片秀給同事看, 一人看了以為是檳榔西施, 另一位說像日本的 X X 女優. 唉......................


這.........電視台新聞部沒有管理的尺度了嗎?





我轉台, 發現墨西哥的新聞主播的穿著可以和台灣的"拼"! 見下圖:


下圖是美國 NBC 新聞主播.


她們多半穿素色, 搭配一些首飾, 看來簡單大方.


下圖是 NBC TODAY show (早晨新聞) 的主播.


下圖是NBC 的新聞評論員.



新聞節目的主體該是新聞吧? 怎麼台灣新聞節目把主播弄得像是綜藝節目藝人呢?


前不久, 科羅拉多州發生戲院槍擊案, 死傷多人. 次日, 各新聞台都不停播報相關新聞, 我注意到NBC每一位現場採訪記者或台前主播, 都身穿黑色衣服出現在鏡頭前. 沒有台灣記者那種聲嘶力竭, 呼天搶地的高分貝, 但是從他們的穿著和播報態度上可以看到他們播報的權威性及對受害者的悲憫. 說到這........, 我有太多的感想, 下次再寫.


我只能說, 今天一大清早看到東森這位女主播的穿著, 令我整個清醒, 傻眼 @_@


她.........太有 "個人風格"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