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CITY OF PLANO的EMAIL通知, 8月19日才剛開始實施的限制草坪自動灑水時間措施, 在8月23日改了!


原來的限水措施, 是把PLANO分成6區, 每一區一周只有兩天可以開自動灑水器(SPRINKLER), 而這兩天的允許灑水時段是不同的. 這讓我很傷腦筋, SPRINKLER灑水時間是預先設定的, 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我家的灑水控制器比較老舊, 我沒辦法如此設定, 只好一天設定成自動灑水, 另一天手動控制灑水時間.


顯然不只我一個人有此困擾,  有太多人反對如此"複雜"的規定, 市政府大概被罵到臭頭, 立刻改變規定. 說來也是從善如流, 新的規定如下:


依照門牌號碼來區分可以開自動灑水的日子, 單號的在每周二和周五, 雙號的則是在周一和周四, 不准灑水的時段是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但是用手拿水管澆水則是被允許的.


New Residential Watering Restrictions – Effective August 23,


In order to achieve the 5% reduction in use, residential irrigation watering should be programmed for two days per week based on the building’s address.



  • Even number                 Monday and Thursday
  • Odd number                  Tuesday and Friday

Watering is prohibited between 10:00am-6:00pm.

The City is allowing time for residents to make the necessary adjustments to irrigation controllers prior to any enforcement action.



就這麼簡單! 如此一來, 我可以設定兩天在同一時間灑水, 這我可以辦得到! 市政府還滿通情理的, 給大家一些時間去調整, 不會馬上強制實行. 我想意思是還不開罰, 不過, 請大家告訴大家, 趕緊調整自動灑水時間, 免得到時候被罰, 可就荷包失血, 划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