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CO是一家很大的寵物用品店, 今天經過時, 看到店門前的草地上有個牌子, 寫著 "CHIHUAGUA RESCUE EVENT TODAY", 忍不住就想進去看看!

我喜歡小型狗, 自己有一隻可愛的長毛吉娃娃, 就像我的小兒子一樣. 牠也把我當媽, 黏我黏得不得了! 應該算是生活很幸福的狗狗! 看到有這麼個活動, 忍不住想看看那些需要個家的可憐狗狗.




進到店內, 看到了有一區被圍起來, 好幾個籠子, 裝著等待被領養的狗狗.



除了吉娃娃, 還有一兩隻不同品種的狗.


可能沒有足夠"單人房', 這兩隻被關在一起, 地上鋪著毯子, 充作牠們臨時的休息站.


這兩隻很皮, 不停叫叫叫! 看來很活潑.


"我們常常沒有足夠食物, 可以請你捐一袋食物嗎? 現金或是PETCO的禮券都可以. 非常謝謝你!"






吉娃娃個性是很容易緊張的, 這一隻漂亮的妹妹, 一直全身發抖, 令人看來好不忍.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 牠的叫聲很小, 聽來很不正常, 該不會是被動過手腳使牠不能吠叫吧? 我忍不住問了主辦人, 她告訴我, 這隻吉娃娃會叫的. 好吧! 可是我在現場20 分鐘, 一直沒聽到她正常的叫聲, 好奇怪!



旁邊的籠子裡, 是毛色比較深的吉娃娃, 牠也在發抖, 真想去抱抱牠!


牠的個性看來比較沉穩的樣子.



ㄟ.....? 怎麼有隻約克夏, 好漂亮啊! 好可愛! 怎麼也沒人養呢?



籠子上有一份"介紹書", 說明牠的身世.


原來, 這隻6歲的約克夏, 本來有"媽媽"的, 可是因為媽媽要去住養老院了, 沒法繼續照顧牠, 所以牠需要個新家.


"我很可愛, 是一隻真正的約克夏, 我很快樂, 活潑, 而且一直被照顧得很好. 我需要找一個新家的唯一理由是, 因為我媽媽要去住養老院了, 她沒辦法帶著我一起去. 因此, 她一直哭, 我也是......"


看到這段說明, 我也開始鼻酸, 淚水在眼眶打轉了...........



好可愛的狗狗啊! 有沒有人可以收養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