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接到 BAYLOR 醫院急診室護士的電話, 詢問老媽復原的情況.


2/1 老媽因為跌倒受傷而被我們送進BAYLOR 的急診室, 出院時, 護士交待我們要回院拆線, 前幾天(2/9), 我遵照指示帶老媽重回急診室.


這天的心情和緊急送媽入院那天截然不同, 攙扶著老媽, 邊跟她說笑, 試著舒解她的緊張心情, 我知道她對於拆線是有些緊張的.


我發現, 近幾年來雖然經濟不景氣, 但是醫院卻如雨後春筍, 一家家興建起來. PLANO BAYLOR的設立也是幾年前的事, 算是一家水準高的醫院. 下面這張照片是它的立體停車場.


下圖是醫院大樓


這是急診室


急診室的候診室很大, 明亮寬敞. 有十多個座位, 還有電視.


CHECK-IN的窗口. 我說明來意, 填寫老媽的個人基本資料後, 不到5分鐘就被護士帶領入內.


急診室部門 (ER DEPARTMENT)有十多間個人房間, 護士先為老媽量血壓, 量體溫.


不知道是否急診室不忙, 先後有三, 四位護士來跟老媽親切的打招呼問好, 然後一位醫生來看看老媽的傷口, 確定都沒事, 可以拆線.


因為老媽縫線的傷口在下巴, 護士請老媽躺在床上, 比較方便拆線.


這時又進來另一位帥哥護士, 由他來為老媽拆線. 順利完成! 老媽的傷口復原情況非常好.


回到家, 重回發生意外的現場, 就是這裡............前門口車道旁邊.


那天, 老媽拿了信箱裡的信之後, 看到車道旁花圃的磚塊有一塊不平, 突然有個念頭, 想去把磚塊放正, 誰知, 一個重心不穩, 也不知道是怎麼跌的, 她說她跌到下面的人行道. 說來奇怪, 從第一點到第二點有好幾步路的距離, 有點坡度, 媽難道是滾下去的? 總不會是向後翻滾吧? 這是個謎, 媽說當時感覺好像有人把她從背後推了一把似的. 還好沒有喪失知覺, 可是, 她想爬卻爬不起來, 連續三次不成, 她很害怕, 靈機一動, 口中反覆唸"觀世音菩薩救我......", 然後忽然覺得好似被一股力量托起, 她居然可以站起來, 走回屋裡.


門口的地上還留有好幾處血漬, 觸目驚心.......


好在老媽的傷沒有大礙, 一直在復原中. 不幸中的大幸!!


有台灣網友問我急診室的費用,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 老媽有MEDICARE的保險, 所以從入急診室到出加護病房, 我們還沒有付一毛錢, 保險當然會cover費用, 但是應該還會有自付的部分, 我們還在ㄘㄨㄚˋ著等帳單, I'll find out and let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