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上網查 HELLO KITTY 的"年資", 她是1974年在日本推出, 1976年進入美國! 天哪! 距今快要40年了! 真是長壽的商品! 能夠紅這麼久, 其設計一定足夠吸引人, 老少咸宜!


好巧! 今天 (11月1日)正是KITTY的生日呢! HAPPY BIRTHDAY!!


這一對水晶珠子編織而成的KITTY, 是YOUNG YOUNG 送我的! 既然今天是KITTY生日, 就由這一對KITTY華麗登場~~~拉開序幕~~~~


我說過, 我有好多KITTY收藏都是得自家人朋友的餽贈, 也因此都帶有深厚感情!


這隻大頭KITTY, 是老弟送我的, 大得可以拿來當靠枕. 有多大? 看MICKEY在她旁邊做對比就可以想像了.


這是好友Ying去年送我的. 可以當化妝包.


每次經過日本成田機場, 我都忍不住要買個帶濃濃日本味的KITTY布包.


這是老公送我的KITTY手錶!


錶帶是流行的 CERAMIC 陶磁帶, 好漂亮!


我喜歡買有KITTY DESIGN的生活用品, 這可夠家居的了! 地上的方毯.


看這形狀, 該放在哪兒, 就不必我多說了......說實在的, 剛開始時還真捨不得把這麼漂亮的東西放在"那裡"用呢!    ㄟ................哪裡可以買到KITTY馬桶座保暖套呢?  超想買一個來用........ 冬天快來了說~~~~~ 


這是計步器, 實在漂亮啊!!!


指甲剪


KITTY護耳罩, 冬天快來了, 又可以拿出來用了!


據說可以去靜電的刷子!


這個鐵筒, 拿來裝棉花棒可好!


這也是梳妝台上實用的東西, 瓶瓶罐罐的東西只要往筒子裡一放, 桌面看來就很整潔. 也容易清理桌面.


另一樣實用的東西, 用來剪除毛衣毛絮或線頭的小"家電".


塑膠收納盒, 加上KITTY圖案, 就不單調了!


這是冷藏盒, 盒蓋裡的液體冰凍後就如同冰塊作用. 蓋子四周緊密扣合, 可以用來做食物保鮮之用.


我發現我很愛買盒子, 這是壓克力材質的盒子, 有三層抽屜, 我拿來擺放圖案印章, 那又是我玩過的另一玩意兒!


哈! 又是筒子! 我喜歡買收納用的東西!


鐵筒不夠, 我還有布袋! 裡頭存放的是我寶貝的雨花石.


http://tw.myblog.yahoo.com/loving-helen/article?mid=5613&prev=5628&next=2474&l=f&fid=19


這是KITTY 圖案的 OK繃. 我最討厭有PAPER CUT (被紙割破皮膚), 但是我又很容易不小心就被紙劃破手指, 在又痛又鬱卒的情況下, 只有KITTY OK繃能讓我開心!


隨便找找, 又找到這麼多東西.......居然設計都沒有重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