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有期望過, 會透過網路來結交朋友. 我喜歡以MSN或SKYPE和好友及學生聊天, 但是我從來不去聊天室, 從來也沒有意願去和網路上的陌生人交朋友!


Never say never! 你覺得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偏偏就有可能發生喔!


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之後, 常常有陌生網友過來留言, 說實話, 來"打廣告"的居十之九點五, 有些真的是打生意廣告, 有的是來打他(她)自己部落格的廣告, 希望我過去給他灌水! 前者, 我一概刪刪刪, 後者, 我會過去看看, 有時給對方個回應, 卻都石沉大海! 只能嘆自己太認真, 對方太敷衍!


今年8月, 我寫了篇"晶靈御守護", 紀錄自己培養水晶花成功的過程! 寫完後, 好奇的上網搜尋, 看看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認真培養出水晶花? 沒想到, 居然因此結識了Kelly!


緣份是很奇妙的! 我一直認為, "頻道"相符的人才有機會結為朋友! 從Kelly好奇的問:" 你也喜歡kitty嗎?妳現在在美國??" 開始, 我們就藉著彼此的留言版互相交流! 我感受到Kelly的誠意, Kelly一定也感受到我回應的認真, 正巧我9月份有機會回台北, Kelly很"豪邁"的立刻給了我連絡方式! 約我在台北見面.


感覺好瘋狂的事啊! 要和素未謀面的網友見面耶! 連一起回台北的老弟都覺得我不可思議! "老姊要學年輕人交網友啊! "


哈! 我不是老糊塗啦! Kelly也不是傻傻貿然就跟我交朋友, 其實, 我們都謹慎的先透過彼此的部落格內容試著先去了解對方! 不然, 我怕碰到騙子, 她也怕碰到壞人啊! 不是嗎?  


和Kelly見面後, 才知道我們倆都是對方的第一個網友!  很奇妙喔! 我們事先沒有交換照片, 可是一見面就互相認出對方! 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 她還特地招待我去看了場精采的內蒙古歌舞劇團表演..........雖然只有短短時間的相聚, 但是我知道我多了一位朋友!  假期結束, 我回來美國了, 但是我們繼續保持聯絡 - 透過彼此的部落格!


透過網路結緣? 有可能的! 的確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