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媽及老弟逛到忠孝地下街, 我跟老弟說:" 我帶你去喝米酒 !" 他以為他聽錯了, "甚麼? 去哪裡喝米酒?" 我說:"你跟我走就知道了!"


來到這兒~~~台灣農會精品館


這是信義鄉農會的台北忠孝門市部, 位於東區地下街20-1號, 10 號出口旁.


我以前回台北, 逛地下街時發現了這個"梅鄉小舖"! 有"海角七號"中的馬拉桑小米酒! 我不是愛喝酒的熟女啦! 只是, 覺得這是個很可愛的店! 因為~~~~


店長吳芷瑄小姐很可愛, 很會招呼客人!


這天, 她一看到我, 立刻驚喜地大喊:"你回來啦! 好久不見, 這次要待多久?" 我真佩服她的好記性!


每次我去到店裡, 她都熱情招呼, 給我試喝各式各樣的酒!  試吃各式各樣的蜜餞!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帶老弟去喝米酒啦!


店門口一個大酒桶, 上面陳列了各種酒! 光是看瓶子的造型就討人喜歡!


歡喜試喝的結果, 就是買些"紀念品"回家囉!


這是勇奪2010世界烈酒評鑑銀質獎的"狂野", 酒精度50.


這瓶"真情玫瑰", 老弟喝了很喜歡! 酒香帶著玫瑰香氣! 他買了一瓶!


店門口另一邊有個展示架, 陳列各式產品!


這種小瓶裝的, 送禮也不錯!


海角七號電影中的馬拉桑!


我買過這種一瓶100元的! 只是好玩, 兩口就可以"乾完"一瓶! 不過當然單價比較貴, 真正能喝酒的人買這種划不來啦!


除了各種米酒, 店內販賣的產品很多樣化呢!







我還是對這些造型美觀的酒最感興趣!


真的是很漂亮的伴手禮!好想多買些帶回美國! 就算擺著不喝, 看看也高興!







有些酒還配合公仔推出!


這是可愛的"拼命三郎". 搭有故事背景喔~~


認真打拼的ㄚ碰,為了心愛的小美,每天不斷的拼命工作存錢,早也做晚也做,只為了跟心愛的小美結婚,每日看的小美寫給自己的紙條,成為了打拼的動力,再累也要埋頭苦幹堅強迎戰!


這是可愛的"恰北北".


懦弱怕事的武雄與行事作風潑辣的淑女是一對歡喜冤家,從事一般上班族的武雄,在工作表現上也顯的毫無魄力,每遇挫折就愛與朋友出門喝兩杯,不喝到醉醺醺是不見他回來,淑女每每警告武雄,不准再喝不然回家就得讓他好看,淑女每每使出不同的武器對付武雄,武雄卻每每以溫情攻勢求擾,下一次武雄又要以何種理由喝酒醉歸來…..,淑女又要以何種武器對付武雄……



行銷手法很高明! 很好玩!
即使不愛喝酒的人, 看到這些可愛的造型也會心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