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賓狗! 並不稀奇! 牠模樣可愛, 很多人喜歡, 我的朋友中就不只一人養貴賓狗!


貴賓狗身上的毛或是捲捲, 或是長而蓬鬆, 所以常常被拿來做各種造形! 像這種, 把身上毛剃掉, 只留下頭部, 四腳, 和尾巴上長毛的造型很常見吧!


(模特兒 - Helen的收藏: TY Beanie Baby )



當好友TJ和Ping告訴我, 他們家的波斯貓因為全身毛打結, 沒辦法梳理開, 只好把身上的毛給剃光, 只留下頭部和四腳有毛, 我哈哈大笑! "那牠豈不是變成貴賓貓了嗎?"


主角登場!!  這就是TJ的波斯貓變身貴賓貓 - MINNIE.


這是MINNIE的正常造形! 牠是一隻波斯貓妹妹, 好嫵媚啊! 看牠那雙貓眼, 活像細心勾勒了黑色的眼線, 冷冷的盯著你看! 有點勾魂懾魄的魅力喔!


TJ在4年前從PETSMART把MINNIE領養回來的, 夫妻兩人對牠疼愛有加, 照顧得像小孩一樣, 牠很有份量喔! 約12磅重, 比我的吉娃娃還重5磅呢!



MINNIE身上的毛被剃掉後, 模樣大變! 哈哈! 牠自己也很不習慣吧!


生過孩子後的鬆弛肚皮這下子原形畢露, 難怪牠不爽!   其實, 偶爾改變造形也不賴啊!   我就很喜歡她腳上的毛, 好像套上了皮毛手套筒, 挺貴氣的! 尾巴上那一撮毛, 好像洗乾淨的毛筆!  嘻嘻........


下面這張照片, MINNIE的表情讓我想到加菲貓!


看牠一副斜眼瞄人的樣子!


其實, 說來MINNIE是挺有小姐脾氣的!


有時TJ和Ping喜歡把MINNIE抱在懷裡, 又搓又揉的, MINNIE並不喜歡那樣, 可是牠懂得不該得罪牠的"爸爸媽媽", 只好逆來順受.


 可是一旦從"爸爸媽媽"懷裡掙脫, "爸爸媽媽"就會趕緊警告另一隻貓MANGO和吉娃娃OSCAR快閃! 因為有過經驗, MINNIE會把氣出在MAOGO和OSCAR身上, 誰被她碰到, 就得捱一巴掌! 牠可兇得咧!


別懷疑! 這是MINNIE正準備享用午餐的鏡頭! 在喝水方面, 牠不愛用貓盆, 要和媽媽一樣用杯子喝! (牠以為牠是人! )


好卡娃伊! 貓從杯子喝水!


吃飽了! 自己梳洗一下身子! 貓咪都是這麼照顧自己的?


TJ和Ping還有另一隻愛貓, 也是領養來的! 順便一起介紹!


MANGO



MANGO是TJ去Animal Shelter找到的, 他對MANGO一見鍾情, Ping老愛笑TJ是被MANGO的"美色"給誘惑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可愛極了! 簡直像個填充玩具! 別看他那可愛樣, 他可是一隻忠心的"看門貓"喔!


如果家中來了陌生人(如修理東西的工人), 不同於一般的貓會躲起來, MANGO可是會坐在那兒盯著人看!


這也是一種特異功能吧! 哈! 可愛的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