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鮮花! 有卡片! 有蛋糕! 有禮物! 有餐聚! 有電話來的祝福! 有MSN來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 - 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把我放在心上!


每一次過生日, 總可以前後開心一個多星期, 即使是遲來的祝賀, 也令我好開心,  那延長了我的慶祝生日的時間啊!  好友J來信說:


" Dear Helen
昨日忙昏了
心想著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結果>>>>>>>>>>
竟忘了
 
the flower of ## (Helen註: "##一枝花的意思"   )
別生氣
 
還是祝你永遠美麗"


我回信說:


" 沒關係! 我可以想像你一定是忙過頭了! 你不可能忘記我的生日的! 我對於自己的"份量" - 在你心中的份量 - 有十足把握的啦!
 
我覺得很開心, 上個星期天天在過生日一般, 到今天(3/10)為止, 光是被請吃飯就有5 ㄊㄨㄚ! 其他email, ecard, msn, skype........也一堆祝福! 我是心花朵朵開..........!
 
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 讓我的生命更豐富!"


是的! 我的生命因為有這麼多愛我的人而豐富! 我並不期待貴重禮物, 吃大餐..........., , 知道自己在家人朋友心中有一席地位, 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生日還沒到臨前, 已經和朋友吃了三頓大餐, Amy又約我在生日當天早上一起吃早餐, 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去餐廳(沒有遲到喔! ). 兩人走進去, 帶位的小姐問: "Party of 2? (兩個人用餐?) Amy支支唔唔回答: "2............呃! 4 " 我看看她, 她吐吐舌頭! 笑說: "啊! 沒辦法再騙你了!"


原來, 她還偷偷約了其他幾位, 都是從前一起在學校做義工, 而結交成為好朋友的! 我可以想像她們之間的email往返, 敲定時間地點, 可真不容易呢! Tracy星期天都得忙中文學校事務, 沒法來共進早餐, 還特地發了ecard, 約我另找一天見面. (所以! 我的生日到今天都還沒過完呢!  還有續集...........哈!)


Monica遲到了, 連連道歉! 她是由老公送來的! 因為............她昨晚不小心喝醉了!  一早還在宿醉, 想吐加頭昏..........., 還"拼了命"出席, 真是..............教我感動到不行!  我們邀她老公進來"同樂", 他婉拒, (據說理由是他穿得不夠整齊..........哈! 不能怪他, 星期天一大早耶!) 我們請他不要在外頭等, 保證把Monica安全送回家!


可愛的Monica, 吞了一顆Amy給她的解酒藥, 根本還難受得沒辦法吃東西, 點了一份早餐全部打包帶回家. 她送我一份可愛的禮物, 及自繪的卡片! 她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 在卡片上還畫了個KITTY face!



這樣的一本2009年記事本, 保證全世界獨一無二! 因為, 那個KITTY頭是 Monica 做上去的!


封底的圖, 也都是 Monica 剪貼上去的! 這麼一份特別的禮物! 值得一輩子珍藏!  另外值得一提的, 可愛的Monica居然為了配合壽星的喜好, 特地穿了件KITTY T-shirt呢!


無獨有偶! Amy送了我一條KITTY腳踝鍊!  我這輩子還沒戴過呢! 沒想到, 戴上後真好看!  Very sexy looking! 哈!



收到的眾多禮物中, 還有一份很特別的! 在台灣的好友Young, email來她的畫作! 得拉...............


"-- 謹獻上我的最新創作一幅, 祝 青春永駐!"


好特別的畫啊! 是以Helen為模特兒畫的嗎? 哈哈!


HOT PINK恰是我愛的顏色之一! 以我最愛的"雞心"型做臉蛋, 怎麼想得出來啊! 這畫中的女人滿臉喜悅, 正符合Helen過生日的心情! 最令人驚艷的是她的眼睛化妝! Young是從不化妝的人, 所以, 她能畫出如此彩妝的美女, 實在不容易! 尤其是眼睫毛上的鑽飾, 當我告訴Y, 真的有如此的睫毛妝, 她還很驚訝呢! 她沒看過, 居然想像得出, 豈不是跟世界一流彩妝大師有同樣創意嗎?


我建議Young把這幅畫做成絲巾, 送我! Young 反對, 她說, 絲巾都是摺起來用的, 萬一正好露隻大眼睛在脖子, 把人嚇死!  她說不如做在杯子上, 或T-shirt上! 好主意! 做在T-shirt上! 做在黑色T-shirt上, 這個圖一定很鮮明! 最好眼睫毛上的鑽飾以水晶珠點綴...................啊! 我已經開始想像穿上她的樣子了!


~~~~~~~~~~~~~~~~~~~~~~~~~~~~~~~~~~~~~~~~~~~~~~~~~~~~~~~~~~~~


我親愛的好友們! 我親愛的孩子(學生)們! 不論你們或遠, 或近..................., 你們都在我心中, 我知道我也在你們心上! 謝謝你們! 給了我最寶貴的祝福!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