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VENETIAN(威尼斯人)和WYNN之間, 是2008年一月才正式開張的PALAZZO. 我後來才查到, 原來"Palazzo"是義大利文中"皇宮"(palace)的意思. 可以想見這又是一家走豪華高級路線的旅館賭場.



看看入口這個排場! 網上介紹說此旅館房價一晚自$159元起. 我們這次住的PARIS一晚才$69元呢!


樓下是旅館及賭場的入口, 樓上是shopping mall.


旅館Lobby入口處.


面對入口大門, 有一個噴水池, 中間豎立著看似透明的雕像, 不知道晚上那雕像會不會發光? 水池四周排滿新鮮的聖誕紅!


Check-in/out 的櫃台! 哇! 這兩天看過的旅館, 以這家的櫃台排場最為"巨大"! 看看那盆花和人的比例!這個大廳起碼有三層樓挑高!


巨大的吊燈



大廳的天窗!


這是從樓上向下拍Lobby


商店在二樓, 我們搭乘電扶梯上去.


有抽獎活動喔!


獎品是這部"小黃"!


甚麼"小黃"? 是~~~~~~~~~~~~~~LAMBORGHINI(林寶堅尼)!! 很貴的哟!


Shopping的地方也走高級路線, 佈置得富麗堂皇! 可惜! 也是門可羅雀!


樓下除了剛才看過的lobby, 還有另一景觀區. 這是從二樓商店街向下拍.




天窗


流水瀑布從二樓奔騰而下! 說是二樓, 實際高度幾乎是一般房子的三四樓高! 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 頗有氣勢!








有水的流動, 空間的動感自然顯現出來! 好多遊客跟我們一樣, 沒興趣逛精品名店, 卻興致勃勃在這兒拍照!




我們這次的旅行, 時間不長, 在星期天下午到達, 星期二下午離開. SANDY妹妹說, 真要把THE STRIP上的每一家旅館都走遍, 至少得花一星其時間吧? 我同意!


好友問我, 怎麼去LAS VEGAS那麼多次? 不換換別的地方玩! 我不反對去別的地方玩, 但是我並不排斥多次重遊LV, 因為從來沒有一次看遍它, 而且每次去都有新的景觀, 令人目不暇給! 眼花撩亂! 別看我在這6篇文章中post出不少照片, 我總共拍了600多張耶! Post出來的只是一小部份呢!


這次時間短, 重點在拍幾個大旅館賭場的內外設計佈置, 根本沒有時間shopping, 否則那麼多的精品名店, 更有得看了! 對我而言, 來到內華達州沙漠中的賭城, 是來滿足我視覺的享受!


親愛的好友, 下次讓我們一起去玩吧! 如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