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好友AMY共進晚餐, 她的大兒子SHAUN告訴我一個他親眼目睹的笨賊事件.


在BLOCKBUSTER(百視達影視店)裡, 進來一個顧客, 他把手中的大背包借放在櫃台, 然後在店裡四處閒逛, 一副找影片或遊戲影碟的樣子, 他逛來逛去, 選了一些DVD,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 偷偷放進他放在櫃台上的背包. 然後又繼續逛, 繼續拿, 繼續放............不知道店員已經暗中在注意他.


當SHAUN排隊要結帳的時候, 那個男子若無其事的要步出店裡, 走出了門口的感應器外, 然後向店內的店員說: "我忘記拿我放在櫃台上背包了, 可以麻煩你把背包遞給我嗎?"


他打的如意算盤是: 他已經站在感應器之外, 如果店員把裝了贓物的背包, 不經過感應器直接遞給他, 那未付費未消磁的DVD就不會驅動感應器了!


店員說, 我們不打開你的背包, 但是我們要把背包經過感應器給你, 那男子一聽就急啦! 直說: 從這邊直接給我就好了嘛!


老神在在的店員哪會聽他的啊! 可想而知, 感應器大作! 店員立刻打開背包, 那個賊拔腿就跑..............., 背包內果真有許多店裡出租的DVD, 正在排隊的其他顧客都看到好戲了! 連忙催促: "快去追啊!"


店員好整以暇的說, 不急................, 原來............................................................................................


背包裡, 有那個男子的皮夾, 裡面有他的駕照, 姓名和地址都有啦!


搞不好當他辛苦跑回家的時候, 警察已經在等他囉!


教訓: 身份證件一定要"隨身"攜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