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他停
步,她 就停。甚至於,她開始凝視著他。

 她終於超越了他,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
在,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


「哦,沒關係。」他很同情的回答著。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對我喊一聲『再
    見,媽』,我會很快樂。」

 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
 :「媽,再見」



  老太太揮揮手,並且回了一笑。


 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然後,輪到他結帳了。

 櫃台小姐說:「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怎麼會那麼多,我才買了五樣東西。」

 「是啊,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
  


這是朋友傳來的, 詐騙經驗分享,發生於美國。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似乎有那麼一點可能性喔!


教訓: 千萬別在路上亂喊別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