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en 的作品 - 友禪紙製作的盒子)



前兩天寫了篇"針線縫布手工), 朋友看了很讚嘆! 真不好意思! 很多人問我, 你還有甚麼玩意兒?


嗯! 問得好! 我還會做甚麼? 翻箱倒櫃又翻出點小東西!  再來"現"一下囉! 那是我多年前曾經玩過的, 以日本友禪紙來製作紙盒!


我說過, 我是沒有豐富創造力的人, 耐性是有的, 所以, 按照說明來做東西, 只要不是太難的, 還可以做做! 我一直非常非賞喜愛日本的友禪紙, 那色彩鮮豔的圖案, 深深吸引我, 我甚至買來收藏! 沒辦法! 我對美的事物難以抗拒!


這個有三個抽屜的盒子, 大小是12.5x10x15公分, 每個抽屜都是可以打開, 用來收藏小東西的! 抽屜的拉把是活動的喔!


下面這個小些, 8公分見方, 高度只有約3公分.


蓋子可以拿起來!


再下面這個更小! 直徑只有3公分, 高度連蓋子是3.5公分!


同樣的! 蓋子也可以打開!


我手邊還有尚未做的材料, 來看看各式不同的設計!




好像在多年前台灣也流行過吧? 現在再拿出來看, 好像有點看"骨董"的感覺! 不過, 總是代表我曾花費過時間和心力的成品! 值得回味! 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