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日, 看著冬日的晴朗天空, 使人很想走去戶外. 上午冒著華氏41度(約攝氏5度)的低溫, 開車到鄰近城市 - FRISCO 的一個 TEXAS SCULPTURE GARDEN - 拍照.


這是德州最大的現代雕塑作品私人收藏展示, 位於 HALL OFFICE PARK. 我從家裡開去不到20分鐘, 以前居然不知道近在咫呎就有這麼棒的一座展示公園.



目的地在 DALLAS TOLLWAY 和 GAYLORD PARKWAY 的交口, 這一座漂亮的商業建築是屬於 HALL FINANCIAL GROUP 的, 佔地廣闊, 規劃了很大的公園地, 景觀很美麗. 在公園內展示有許多雕塑作品, 全都是德州的藝術家的作品. 建築大樓內一樓大廳也有許多作品, 可惜週日沒有開放, 所以我今天只能先拍戶外的部分.




相信我, 攝氏5度真的很~~~~~~~~冷! 諾大的公園只有我一個人, 好在是大白天, 我還不至於害怕! 大湖邊的草地都枯黃了, 樹木也多半掉光了樹葉, 但我還是覺得很美, 這樣才像冬天嘛! 不是嗎? 遠方可以看到別的商業建築物, 但是沿著這大湖的步道散步, 恍若置身隱於鬧市的世外桃源.



照片中遠方那高於地面的, 就是高速公路, 極端的現代和自然的造景融合在一塊兒了!






網上查到的資料, 說戶外有17件作品, 事實上今天根據編號我找到了20件, 最後3件是2004年的作品, 新增加的, 網頁上卻沒有更新資料.


編號1的是"DANCERS MM"(舞者), 材質為水泥和鋼條. 我很喜歡這樣的線條, 真的有種律動的美感. 最棒的是, 從不同的角度看過去, 看到的舞者姿態會不一樣!


比較一下這張和上一張, 是不是很不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