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極啦! 可愛到不行的企鵝永遠惹人憐愛! 不過, 此處的企鵝造型似乎走搞笑路線喔! 那大大的眼睛, 帶點傻氣! 還戴帽子圍著圍巾! 教人看了就想發笑!


卡哇伊的企鵝! 祝大家有個快樂假期!


這一間展示間是小孩子最喜歡的! 建築了3層的溜滑梯! 試想坐在冰上滑下來.........哇! 一定好過癮的! 我呢! 一方面年紀不小了, 一方面, 我從小就不敢溜滑梯............., 只有欣賞的份了!


一排相同姿勢的企鵝, 真是可愛! 在跳舞嗎?


企鵝爸爸媽媽帶了4隻小企鵝!




這是進入企鵝家族的門, 我從企鵝展示間內拍過去!


要離開可愛的企鵝了! 這道門通往一條冰柱隧道!


仰頭向上望, 頭頂怖滿下垂的冰筍, 牆面也都是厚厚的冰, 冷啊~~~~~~~~~~~


走過那條怖滿冰的隧道, 發現展覽已經接近尾聲了, 實在很捨不得離開耶!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麼低的溫度, 也是我第一次看冰雕, 對生活在德州的我們來說, 值回票價!






走出了展示間, 似乎從夢幻王國回到現實世界, 借來的雪衣脫下了, 但是那些可愛造型的冰雕, 還在腦海裡盤旋不去..............


從展示間走回售票處和之間, 是一間禮品店, 陳列的都是和冰雕主題相關的東西. 這些造型可愛的絨毛玩具都好吸引人, 不過, 我還挺有克制力的, 看看就好!  


喔! 要有很大的克制力..............., 那些熊熊的的表情好................可愛啊! 真有股想擁入懷的衝動耶!


一群可愛的企鵝! 讓我聯想到網路流傳的有心機的企鵝! 哈........看過嗎? 會用腳去絆倒別人, 會從別人後腦杓"巴"下去的企鵝!


整棵聖誕樹上都是可愛的玩具!




可愛造型的音樂鐘!


除了可愛, 還是可愛...........


一共50多張的照片, 盡情捕捉所有冰雕作品, 給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也和有緣的"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