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道門, 進入另一展示間. 向裡面望去, 五彩的卡通造型冰雕好誘人哪!


一隻絨毛大狗狗坐在高背椅子上, 面前的冰桌上, 擺放了好多玩具, 當然! 也是冰雕的!


聖誕老公公開心地招手!他身旁的牆上, 有柺杖糖, 薄荷糖.........嗯~~~~~~~~~好想吃耶!


從另一方向照過去, 還有小火車, 這些顏色鮮豔的造型, 讓人看了就開心! 我們的內心都還是保存有一塊兒童的秘密樂園吧! 不論我們平時在生活中的角色是些甚麼, 當內心這一小塊園地被觸動, 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柔軟起來!



兒子不肯過去, 反而是我這當媽的過去站個位置, 請兒子幫我拍! 現在有點後悔, 怎麼不三個位置都各拍一張呢? 那個穿著粉紅色的娃娃也好可愛呢!


這兩隻小象, 真像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象呢!


HOLIDAY JUNCTION - 假期火車轉接站!


色彩鮮豔的火車頭! 我站在那門邊, 頭頂只到門框紫色的上緣! ㄟ..............我是不高啦! 只有150多公分, 不過, 就足以表示那個們的高度差不多有200公分以上囉!


可愛的大熊熊! 可以兩個人同時被它擁抱喔! 我特別喜歡那顆粉紅色的心! 顏色好嫩啊!


又是另一道門, 通往另一展示間.


完全用透明冰塊雕琢而成的! 活脫是特大號的水晶擺飾!


這天使大概有我兩個人的高度! 那些蠟燭也都是冰雕的! 有種寧靜超俗的美!


看得清楚嗎? 這是牧羊人和兩隻羊!


這應該是耶穌誕生的故事圖吧! 有莊嚴的美感!


連前面那些欄杆也是冰雕的喔!


前面一張牧羊人的照片, 背景就是這條走道, 我愛極它了! 無數的燈飾纏繞在冰樹枝上, 雪白晶瑩, 恍如通往仙境的走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