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又特別的花束是在COSTCO, 我本來就對顏色鮮豔的果子很無可救藥的著迷, 這束花立刻把我吸引住了! 除了有可愛的粉紅色小果子, 心想:"還有好可愛的小柿子啊! 居然可以拿來做花材! 從來沒見過耶!"  比我多吃很多年米飯的老媽懷疑的說:"是南瓜吧?"


ㄟ.........? 不懂就要問, 剛好花束部門的店員在上貨, 我就趕緊請問啦! 她的回答證明老媽的確見多識廣, 不是柿子, 是南瓜! 而且店員還告訴我, 當小南瓜從梗子上掉落後, 不要扔掉, 可以放在水盆中當另一種裝飾, 南瓜會浮在水面! 啊! 想像就很美了耶! 那不就像漂浮小蠟燭一般的道理嗎?



那天並沒有把那束花帶回家, 因為已經老媽買了一束玫瑰花了! 但是我還是留下它的倩影帶回家! (所以你們才能看到啦!)


今天我獨自去COSTCO, 又和這卡哇伊的迷你南瓜重逢, 這次看到的比較簡單的造型, 一束$8.99(上次看到那束$14.99), 金黃色的瓜配上染成暗黃色的乾燥花束, 感覺非常秋天, 這次我毫不猶豫就買下來了!




在回家後, 發現有一顆小南瓜掉了, 它真的很小, 看它跟一枝來做比較就知道了!


很好奇的切開它, 看看裡面究竟長甚麼樣子? 就這樣, 很多小籽仔, 看來不大能吃的樣子!


真的等其他南瓜掉落枝頭後, 我再去做水盆擺飾給你們看囉! 這顆小瓜瓜就為了我想一探內容而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