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一天, 收到SANDY妹妹寄來的email, 看得我一頭霧水,


CARNEGIES 卡奈基餐廳 Pub


Add :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
Tel: 2325-443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02:00, 假日 11:30-05:00
香港起家,老外客人超過6成,2層樓壯觀酒吧,店家自豪台灣最大!
366種一口酒的驚人酒單,每天都可嚐不同味道。
節奏澎湃的音樂,一進門就覺鬆弛緊繃神經,DJ IAN是掌控全場氛圍的靈魂,
視現場客人播放,例如中年紳士居多,播放即朝向70年代搖滾風樂曲。
週三為淑女之夜-- 女生免費香檳喝到掛,記得早點來排隊哦!


奇怪! 怎麼突然向我介紹這家PUB? 姊姊我很怕吵鬧及擁擠的公共場合的! 年輕的時候在台灣就從來不曾去過PUB, 到美國後, 更沒興趣和機會去PUB, SANDY一向只向我推薦美食的, 難不成這下要帶姊姊去體驗PUB?


搞了半天, 原來這天SANDY的哥哥(也算是我的哥哥囉!)JIM和太太DIANA, 要招待我和媽媽及88一家人去這家卡奈基餐廳 Pub 吃晚餐, SANDY先給我來個導覽啦! 真是體貼!


餐廳入口的階梯很別緻! 畫得像是鋼琴鍵盤!




一走進去, 就看到這幾個大酒桶!



每晚的6點到7點是CRAZY HOUR, 這段時間酒的價格比較便宜!



入口上方的牆壁上, 懸掛了幾把吉他!



這長桌是我們一大家子的桌位! JIM的美麗女兒正在愛嬌的向奶奶撒嬌!


挑高二層樓的空間, 非常寬敞舒適! 吧台那兒整面牆上陳列的都是各式各樣的酒! 現在是晚餐時間, 已經有不少酒客在座了!




拍張近一點的! 貓王正咧著嘴向你笑呢!



酒客似乎以外國人居多!


遠處那一票小朋友, 在慶祝某一人過生日! 成年吧? 吵得不得了! 正是我最怕的! 嘿嘿! 我耍了個心機, 事先沒告訴媽媽我們要去PUB吃晚餐, 否則啊! 比我還怕吵的媽媽恐怕要打退堂鼓呢!


牆上陳列了好多圖片, 是唱片封套? 那一排靠牆的沙發在我們的餐桌旁. 看來很舒適!



我們長桌的邊上, 是戶外用餐飲酒區, 我們還以為有玻璃隔開, 沒有耶! 看來好愜意! 羅曼蒂克! 可是怕熱的我...........沒興趣!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四下張望, 拍照!






來了! 來了! 沙拉!


番茄湯!


美國香腸! 帶辣味的! 滿好吃的!


媽咪和88各點一份炸魚排, 盤子一端來! 傻眼! 好大啊! 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我嚐了一小塊魚排, 很嫩! 好吃!


媽媽點的烤魚排! 如果我沒記錯, 是鮪魚!




我的牛排! 我習慣的說我要 Medium rare, 沒想到端來的是半熟! 對我來說太老了! 誰教教我! medium rare 相當於中文的幾分熟啊?


我們這些熟男熟女都不是去喝酒的, 而是家庭聚會去用餐的! 說說笑笑! 開心極了! 卡奈基餐廳PUB又有"女狼俱樂部"之名, 是"女郎"喝多了酒會變成"女狼"嗎?


我環視全PUB內, 就屬這位"女郎"最美的啦!~~~~~~~~~~~~~~~~~~~


SANDY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