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真的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


從來也沒心理準備, YAHOO奇摩部落格居然有一天要關門.


2007年9月21日, 我在YAHOO部落格發表了第一篇文章, 到這個月剛好滿6年.


一開始, 只是找到個園地, 可以讓我自由發揮"愛寫"的愛好, 不會有被退稿的可能.


後來, 我更愛上了以文字配合照片做記錄的方式, 在"Helen在德州"這個園地, 盡情揮灑.


6年下來, 居然不知不覺間累積了535(連這一篇)篇文, 於我, 這都是我珍貴的生活記錄, 是我在寫日記以外另一個為生活做記錄的方式.


6年下來, 藉著這小小園地, 讓好朋友和我保持不斷的聯繫, 也因著這小小園地, 結交了些新朋友. 如果, 因為YAHOO部落格吹熄燈號而和這些朋友失了聯繫, 我會很捨不得.


我必須找個新家. 舊階段的結束............是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一旦我把目前這個YAHOO 部落格所有內容做備份下載, 我就不能再上來PO新的文章. 甚至, 我今天還剛發現, 我上自己或別人的BLOG, 都只能看到主頁, 而無法看到每一篇文章的內文,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已經在痞客邦設了個"新家".


但目前還沒好好"裝潢", 原有"傢俱"也還沒遷入, 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我還在"試營運"階段, 只PO了一文.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光臨. http://helen4738.pixnet.net/blog


如果您是目前訂閱Helen的部落格的朋友, 或如果您是讀了此文而前往, 請您在我的"新家"留言, 讓我知道您來過了, 好嗎?


希望, 我們繼續保持不斷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