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下得很聳動! 是吧?!


其實, 我也沒胡說啦!


首先, 故事的主角是Helen和四位好友, 而我們都的確是已晉身熟女階級, 而且還不只是"輕熟女"!


我們難得聚會, "聚會" - Party 是也! 台灣新聞不都喜歡稱之為"趴"!


最後, 我們這個趴是有主題的, 以英文來說, 參加者必須遵守 dress code. 而我們這次還有個特別名稱喔! 讀到後文便知分曉!


所以, 各項元素加起來, 這次的聚會我把它稱之為"熟女主題趴", 就很切題了!


忘了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凡是由Helen召集的聚會, Helen 總喜歡在事前來規定個 DRESS CODE, 發現大家都滿喜歡的, 因為每個人根據dress code來做不同發揮, 碰面時格外有有趣, 大夥兒同中有異, 卻又異中有同!


往往互相帶來驚喜!


上次PLANO WEST ORCHESTRA 義工媽媽在耶誕節時聚會, Helen規定要穿有動物紋(animal print)的衣飾, 每個人都發揮巧思, 就帶來很多 FUN!


最近, 因為 Monica 從 Arizona 鳳凰城回Dallas來度假, 我們當然得把握機會聚聚.


這次DRESS CODE 的靈感, 居然是由乾妹 Sandy 給我的一個email所引發的發酵效應.


就是這個--------> 讓飛機場變胸器的T-shirt !



我把mail 轉發給眾好友, 開玩笑說, 下次聚會時就來穿這款"胸器"吧!


"哇~~~~" 是每個人看到後的第一個反應~~~~




最老實的Monica說, Dear ladies, 哈哈哈!Helen
淘氣的一面越來越鮮明了!如果眾姊妹有此勇氣,我真的可以考慮,但書是可能要加外套!!!


 



接著, Debbie 發難:


!  Monica的勇氣豎起大拇指!  好棒!  好棒! 也佩服 Helen點子不驚人, 死不休的調皮搗蛋精神!不過, 沒本錢的我, 還是戴紫色假睫毛好了. 好期待下次的聚會喲!  不過,....... 不知要到哪個場所才不會聽到隔壁桌說”517”(五么拐)??!!  Ha  Ha  Ha………





慢了幾天才回應的Tracy說: 之所以沒有回應是因為嚇到,暫時性的手腳發軟,但是經過一天的修復,我是沒再怕的。  只要Helenideas, 我一定力挺。 人家Helen這麼有心,想到這麼驚人的點子,我們怎能不"品乓"一下呢?  反正我是拿出真實力,那外套我會幫Monica多帶一件,  至於紫色睫毛,好像有點太挑戰了。


哈哈, 光是看到這些往返的email就把大夥都逗得好樂, 每位好友都極具幽默, 歡樂天性,  也都很挺Helen的號召力,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大家像接龍般回信, 接近60信!


你也被騙了嗎? 你也以為那是"露乳裝"嗎? 期望太高了啦~~~~~~


那麼逼真的圖, 製造出來的想像空間不可限量!!


看到大家反應那麼熱烈, 在確知 Monica 的歸期後.


Helen再追加一筆: Wow.....Monica 兩星期計畫後帶著雄偉雙峰回來DALLAS?
太好了! 我決定哪兒都不去, 就留在此等著我們的"高峰會面"! 剛才梳洗好, 攬鏡自照一番~~~~! 身材沒啥突出之點(除了肚子), 所以腦子又轉了轉.............Came out with
a new dress code -
見面時每個人必須塗上指甲油, 顏色必須是BLUE! 上面如果有花樣就更加分!


終於敲定Monica 回Dallas後, 大夥在6/19 來個Happy Hour!



地點選在KONA GRILL



 


召集人Helen在見面前一天, 幫大伙加油打氣一番:


"明晚就要見面了! 忍不住還想跟你們說說話!
在我們這輕熟女階段, 塗藍色指甲油+戴假睫毛, 算得上瘋狂了吧!
人生難得瘋狂幾回, 我會為大家"寫真", 留下難得的回憶喔!
Keep in mind~~~~~低調的誇張, 是我們這次的主題, 所以啊! 如果你還想到甚麼其它相關連的"悶騷的誇張", 就別吝於秀給眾姊妹們欣賞啦! 有秀有獎喔!"

 


答啦~~~~~成品驗收!


真不愧是好姊妹, 都很合作的在指甲上塗了藍色! 誰說指甲油非要是紅色的? 藍色看來很夏天耶!


有淺藍, 有土耳其石藍, 有銀藍......Monica還在一手的五個指甲塗了五種不同的藍! 加上有亮粉的透明藍, 共動用六瓶不同指甲油, 好敬業啊!


 



Helen 有叮嚀, 指甲有20個喔!


 真是捧場, 腳也照顧到了! Tracy 因為怕太花俏而被老闆唸, 腳指甲不敢塗藍色, 但是穿了藍色鞋子來交差, 誠意到位!


其實, 我之前在家還試了幾個不同的藍色呢!


下圖這個藍看來很高雅


 



下圖中的藍看來很 baby



後來決定, 出主意的人要以身作則, 除了塗藍色指甲油, 還在上面貼花!



至於假睫毛, 對我們這幾位熟女來說才是真的挑戰!


我們這些人, 平時都粉"樸素"的, 這一輩子大概貼假睫毛的次數屈指可數, 我和Debbie像小女生一樣, 相約去買睫毛,  練習戴了幾次!


說真的, 戴上假睫毛之後, 還真給眼睛加分不少耶!


我好不容易買到了一付紫色的睫毛, 好漂亮啊~~~~~~~( Helen 很能自得其樂! )




Monica 一向被她妹妹嫌是老古板, 這回聽說Helen的Dress code規定, 她比 Monica 還興奮.


除了熱情贊助Monica六種不同藍色的指甲油, 還幫Monica貼睫毛, 看! 是紫色的喔! 美呆了!



Grace在最後關頭才確定能參加, 從一個臨時會議脫身後直奔KONA, 身為公司管理階層的她, 實在不方便在打扮上做怪, 她以一身藍色的衣服來出席, 友情相挺!


我們是好朋友! 也是好姊妹! 雖然無法常常聚在一起, 可是絕對是互相關心.


好朋友除了彼此談得來, 重要的是還都擁有年輕的心, 可以偶爾一起做點小小瘋狂的事(對我們這熟女而言啦!)


開心享受聚在一起所激發出的歡樂!


嘿嘿!   我又已經開始動腦筋了, 為Monica下次回來的聚會做"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