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當中, 書桌是我花最多時間停留的地方.


我是個很喜歡可愛/新奇/有趣東西的人,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文具.


這是我最近在OFFICEMAX買到的小玩意兒!


猜得出它的用途嗎?



沒錯! 就是捲電線的啦!


我最討厭看到電線亂七八糟散落, 通常就用細鐵線捆綁, 雖看來整齊些, 但是也沒太大美感.


這個蟲蟲造型的 cable tie, 設計極有喜感, 不是嗎?


你不覺得, 工作得累累的時候, 看到這個小東西, 會有種想發笑的感覺嗎?


它一組有三個, 三種顏色, 原價好像是$4以上, 太貴了! 我第一次看到它時, 降價為$2.50.


過兩天再去, 降為$1.00了!   所以我又買了兩組.


我實在很佩服能把生活中實物畫出卡通造型的人!


那個可愛的綁電線玩意兒, 是不是從毛毛蟲得來的靈感呢?


真實版的蟲蟲就太可怕了呀!


下圖是 Christine 傳來分享的, 她家庭園裡的"吃飽飽的菜蟲".


看清楚沒? 真是營養太好了呀! 腦滿腸肥啊~~~~~~~


就衝著這蟲的存在, 我決定不種菜. 我可沒有膽子去"處理它"!


那根沒有了葉子的枝子, 是綠色菜蟲猛吃猛啃的戰績.


從 cable tie 可以聯想到菜蟲, 我有點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