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到了! 好朋友和家人都會獻上祝福! .....還有禮物~~~~


今年的生日前, 居然收到一些意外的禮物!


說是"禮物", 事實上是商業促銷手段之一, 但是, 以禮物的型態來包裝, 讓收到的人會有"收禮"的感覺. 也許就被吸引而去消費了!


如果能善加使用這些"魚餌", 其實也滿開心的, 而且也能省些錢.


我是GODIVA的會員, 生日前從email收到這張$10 折價券, 是很"上道"的禮物, 只要購物$10以上就可以使用.



這 DARK CHOCOLATE TRUFFLES 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一袋$12, 用了我的"生日禮", 花$2.00就買到了!



有的"禮物"就沒太大"誠意", 一副太陽眼鏡減$20, 這折扣太小了吧!


MACY's 是我最愛逛的百貨公司, 它三不五時會寄來coupon, "引誘"我去消費.


這是張 $10 off 的coupon, 但是特別標明了是Birthday Pass, 讓人感覺就有些不同. 只要購物滿$30就能使用. 所以, 我就用啦!



我曾在DSW(Dallas Shoes Warehouse)買過鞋子, 這是$5.00 coupon. 沒有最低消費額的限制. 不過, 一雙鞋至少也要四, 五十元以上, 所以, 這折扣不大.


兒子說要請我吃飯, 做為送媽媽的生日禮物, 爸爸和婆婆是當然陪客. 我選擇 RED LOBSTER.


為了幫兒子省點錢, 老公上網找到coupon. 可以省$10, 如果order兩份龍蝦餐.



我也找到一個coupon, 送免費appetizer 或 dessert. 前提也是要order兩份主食.



昨天, 生日當晚, 我們一家四口來到FRISCO的RED LOBSTER, 天哪! 人好多, 我們等了近一小時.


平常我們不點飲料的, 這天兒子慫恿我點個特別飲料, 這是兒子的孝心, 給我special treat, 我欣然接受, 點了這 Berry Mango Darquiri, 草莓和芒果混合冰沙雞尾酒, 漂亮又好喝, 酒精度非常淡!


點餐前我先問waiter, 我們有兩張coupon, 可否合併使用? 其實我知道答案鷹該是NO, 但是, 不問白不問, 我說: 今天是來慶祝我的生日, 可不可以讓我們用?


Waiter 說他去問問經理.


兒子孝順, 老公體貼, 老媽也在身邊, 這樣子慶祝生日很幸福!


Appetizer - Sweet Chili Shrimp. 有點甜酸口味, 吃到嘴裡會浮現些微辣味, 很好吃!


主餐的分量都很大, 我們點兩客. 這是我和媽share的 BAR HARBOR LOBSTER BAKE. 有兩個小龍蝦尾, 很多蝦, 新鮮大干貝, mussel, 以大蒜和白酒燴煮義大利麵. 好好吃啊~~~~~ 料好多好多...... 我們兩人還吃不完.


兒子和老公share 這份 LOBSTER LOVER'S DREAM, 有兩個大龍蝦尾, 以alfredo cheese 和龍蝦肉和蝦燴煮的義大利麵, 還有烤馬鈴薯.


兩份龍蝦餐都還附有沙拉及我最愛的無限量cheese bisquict. 我們根本吃不完!


最開心的是, waiter 讓我們同時用兩張coupon!


嚴格說, 通常coupon一次只能用一張, 而且, 這兩張coupon分別都是該點兩份主餐才能用, 而我們總共只點兩份, 非四份, 但是waiter很上道的通融! 不含稅及小費, 光是餐費部分兒子現省近$20美金!


太開心了! 當然兒子就多給些小費, 謝謝這位Waiter - Erin.


後來餐廳經理還來桌前跟我說"HAPPY BIRTHDAY"! 這樣的服務態度, 讓客人感覺很不錯!


我的生日總是連續慶祝好幾天的! 今天是和老妹及好友Cindy共進午餐.


我選了在FRISCO的 TEXAS LAND & CATTTLE. 昨晚吃海鮮, 今天吃牛排!





我有這張生日禮 - 招待免費的開胃菜(appetizer)


我選這個 SHRIMP & AVOCADO COCKTAIL. 蝦仁和牛油果, 配以CHIPS, 好吃! 定價是$8.49, 省下!


我點的主餐 - Mushroom topped Sirloin 9 oz. ,


包括一份沙拉


沙朗牛排以bacon包捆著烤, 我喜歡 midium rare, 上頭淋上磨菇醬, 副餐我選烤馬鈴薯. 都好吃~~~~  


其實, 最開心是能和親愛的家人或朋友在一起, 美食是助興! 再用到些折扣就更加分啦!


從3/8的前兩天就開始陸續收到朋友和從前學生的祝福, 明天還有一ㄊㄨㄚ呢!  明晚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