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CAFE 2012 火鍋城" 後, 有網友回應: 聽說 "小肥羊火鍋"也不錯!


 愛吃火鍋的Helen還真的也已經去試過了耶!


常常在中文電視台頻道看到加州"小肥羊"的廣告, 沒想到去年底在PLANO開了一家, 位於僑冠商場, 瑞華餐廳的隔壁, 據說剛開幕時採buffet 方式, 生意很好. 當時我人在台灣, 沒有親眼見到. 回德州後, 終於找個機會在12月去吃過一次.


餐廳面積不大, 和 CAFE 2012 比的話, 小很多, 不過, 佈置算式比較精緻.


一進門, 看到一些"肥羊"擺飾, 還有個"中國品牌百企榜上榜企業"的獎牌, 這"小肥羊"是個連鎖店吧? (還是加盟店?) 網友說在德州的休士頓有一家. PLANO這家是德州的第二家.



我臉皮薄, 沒有去把整個餐廳參觀一下, 沒法報告!


這是MENU, 非周末有午餐特餐. 二人套餐有兩種, 簡單的說, 一種有海鮮, 一種沒海鮮. 有海鮮的午餐$24.95, 晚餐$29.95. 沒海鮮的午餐$19.95, 晚餐  $24.95.


湯底有兩種, HOUSE ORIGINAL & HOUSE SPICY (原味及辣味), 可以單選也可以都選, 做鴛鴦鍋.


可以從牛羊豬雞中選兩種肉.


沒有海鮮的鍋, 除了肉就是一些很普通的蔬菜. 海鮮鍋則有魚片, 假蟹肉, Mussell, 牛肉丸, 魚丸, 牛百頁, 及蔬菜.


我在台北吃過"天香回味鍋", 很能接受那種特殊濃郁的辛香料味道, 以那種標準來預期, 結果是失望! 小肥羊的湯底味道比較不那麼濃. 話說回來, 應該比較多人能接受吧! 這種湯底火鍋的特色就是不需沾醬.


湯底有一些我不認得的香料


肉片和"小肥羊"官網上的照片不一樣!














火鍋料看來不多, 但是其實吃了也夠飽!


套餐式的火鍋和BUFFET式的火鍋各有特色, 就看個人喜好了! 對於愛吃火鍋的我來說, 有多些選擇總是好的!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一塊兒吃火鍋的伴很重要, 最好兩人吃東西的步調一致, 都是可以慢慢吃, 細細品嘗, 用心享受愜意的進食方式, 台灣的朋友說, 現在台灣很多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店採限時用餐, 那還有甚麼意思啊! 我才不喜歡呢!


BUFFET式的, 我喜歡它讓我可以選自己愛吃的食材; 套餐式的話, 我喜歡像"聚北海道昆布鍋"那樣, 東西精緻服務好; 還有萬有全那種單點食材的, 貴很多, 但我愛它的煙囪鍋特有的香氣, 帶給我兒兒時的回憶. 唉哟.........怎麼一說不可收拾了!  就是愛吃火鍋啦~~~~~


 


 


 




arrow
arrow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