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和 2005 兩年, 兒子在PLANO WEST 選修弦樂團的課, 我也因此擔任了兩年的義工媽媽, 除了和老師一塊兒為學生安排各種活動, 還因此結交了好幾位同為義工的好朋友.


現在, 我們的孩子都早已經大學畢業了, 但是我們這個可愛的團體並沒有因此而解散. 我每隔一陣子就邀約大夥兒聚聚. 每次至少都有四, 五人出席.


今年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一轉眼已經年底, 我們居然還沒聚過,  啊! 殆忽職守的我啊! 真該罰~~~~~


這次我們約在DALLAS GALLERIA MALL 裡的 GRAND LUX 吃午餐.


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 食物也可口! Grace 提議後, 立刻獲得大家一致附議.





生意總是很好, 我有先訂位.


Tracy 點 Spicy Calamari Salad


Debbie 點 Crispy Thai Shrimp & Chicken Spring Rolls


我點的是 Chicken Lettuce Wrap


大夥兒難得聚聚, 除了吃美食, 當然也各自聊聊自己及孩子的近況. 老師 JO 對每個教過的孩子都還記得, 也很關心.


這是餐後的合影, 有沒有發現我們穿著的共同點?



哈! 這是我常愛玩的小點子! 在發邀請時, 註明了 dress code.


這次我規定要穿戴 animal print 的項目. 誰穿得最多項, 可以得到Helen提供的小禮物.


大夥兒一見面, 我就好感動! 每個人都卯足了勁, 有備而來的哟!


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 大家開始比賽, 誰身上穿著最多有 animal print 的項目.


我是設立比賽規則的人, 最好不要太"努力"想擊敗大家, 所以我就只穿了虎紋(說是斑馬紋也可)上衣, 加上 KITTY 項鍊和手錶. 要不然, 我還可以把十隻手指甲都塗上animal print! 總合不就10項以上, 很容易獲勝吧!


Tracy 穿了她衣櫥裡唯一一件豹紋上衣.


Debbie 穿了豹紋裙, 豹紋高跟鞋! Sexy~~~~~~ 還有還有, 頸子上的絲巾有個"牛"字, 也記為一項.


Grace 穿了豹紋襯衫, 豹紋鞋!



Kristina 很"拼"喔!


她穿了豹紋上衣, 豹紋襪子(記2項), 玳瑁框眼鏡, 貓頭鷹耳環(記2項), 還有.........  underwear!!  有經過大夥兒"認證" 喔! 總共7項 !!


7項該是贏家了吧?


哈哈! 沒想到最後勝出的是老師 - JO.


她有虎紋的長裙!



手錶帶上掛了隻老虎


衣服上有大象別針


蜥蜴別針


眼鏡框也是animal print, 再加上剛買的耳環, 及衣領上還有一個別針, 總數 8 項, 贏啦!


獎品是我在日本機場買的可愛鏡子.



JO 好開心! 她說: Helen always has the cutest things!


餐後, Tracy 有事要先離開, 趕緊抓她合照 (這餐廳連廁所門口都美
)


我們其他 5 人在MALL裡繼續逛! 邊逛, 邊聊......





正巧遇到時間整點時, 溜冰場中的聖誕樹上燈飾隨音樂變化, 好一幅熱鬧歡樂的景象啊!





MALL 裡還有表演


我們是因為孩子而互相認識, 也因為同樣願意花時間精力貢獻給孩子所屬的團體而結為好友. 這是一份善緣!


我們各人的孩子都往不同方向發展去了, 但是我們這可愛的團體不因此而解散, 真是很難得的情誼.


每個人都說: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gathering!


我會繼續擔任召集人的角色!  (請期待........我下次的 dress code 規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