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回台帶回來的紀念品!


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抗拒太"卡哇伊"的小玩意兒嘛!


今天一早把下面這張照片PO到FACEBOOK, 馬上就一堆人按"讚", 我也試過, 展示這小玩意兒給身邊的朋友看, 看過的人無不"呵呵"笑出聲! 像是對這"小日本藝伎"的魅力無法抵擋!


沒錯! 我回美國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她吸引了!



下圖是她的背面, 猜得出這是啥玩意兒嗎?


我當然不止買一款囉!  這個乖乖的小女生樣, 讓我一看就想到老妹, 在教會服事的她, 一板一眼, 打扮規矩, 這就像她, 她也一定會喜歡這"尊"的!


下面這個娃看來比較俏皮, 有打扮! 送給好友Debbie了!


哈哈! 下圖這個是我 ~~~~ㄟ.............. 我是說: 是我最喜歡的啦! 自己留著用囉!


謎底揭曉, 這些都是小鏡子! 算是實用的東西吧! 可以隨身帶在皮包裡, 可愛的造型令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