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進入醫院的 ICU (加護病房)   這種經驗誰都不會想要有的!


那是在 PLANO BAYLOR HOSPITAL. 一間設備及服務都很好的醫院......, 還是那句話, 不管多好, 醫院還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


前晚, 我在加護病房過了一夜, 不是我病了, 我是留在那裡陪伴受傷住院觀察的老媽.


家屬可以留在加護病房陪伴病人, 但是並不"真正被允許"留在房間過夜, 所以, 整個夜晚, 那兩張硬梆梆的椅子就是我的"臨時克難床".........


甚麼滋味? 你自己發揮想像力吧~~~~~


等周末我再花點時間詳細敘述整個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