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朋友 - 身邊的好朋友及網上素未謀面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讓我感覺好溫暖!


星期天突如其來的一場小病, 提醒了我有病在身是如何不適, 更重要的是, 也提醒了我, 健康的身體是多麼寶貴! We all take it for granted.


以前, 在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我總會暗暗祈禱: 希望身體的不適趕快過去, 當身體好的時候, 我要做這....做那........ (做一些平常該做而偷懶不做的事!).


可是啊! 人的忘性大,  過好日子的時候, 往往就忘了苦日子時的難受.


那天下午, 燒退了之後, 人就整個輕鬆舒服了! 頓時, 好感恩! 好像為了想緊緊抓住那種解除了痛苦的感覺, 我除了上來寫了前面那篇短文, 還"勤快的"做了一大盤蛋餃.


那天到底是甚麼毛病? 我也不清楚, 自己的猜測是24-hour virus. (24 小時病毒), 又稱為24 小時腸胃病毒, 或是病毒性腸胃炎.


24小時病毒的症狀有: 噁心, 嘔吐, 腹瀉, 發燒, 肌肉痛, 甚至因過度腹瀉或嘔吐造成脫水.


我的症狀主要是發燒, 嘔吐只一次, 也沒腹瀉. 實在搞不懂~~~~~


反正, 過去了! 這幾天都跟正常一樣了!


總而言之, 如果有健康的身體, It's a blessing!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