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3年前開始規律運動後, 很少有機會生病. 幾乎都快忘了生病的苦滋味.


也以為自己是那種平時不生小病, 大病一來就會被"帶走"的人!


怎麼就這麼突然不舒服呢?


睡到半夜, 突然嘔吐, 大概是吐得太用力, 震動到頭殼 (我的胡思亂想啦!), 接著是劇烈頭痛. 吞了顆ADVIL. 倒下繼續睡......


睡得極不安穩, 一直發冷......, 可是, 我有穿柔軟襪, 暖氣也在跑, 不應該那麼冷啊!


捱到6點起床, 好在今天不上班, 趕緊喝杯熱熱的咖啡, 吃了早點, 頭不痛了. 可是, 身上就是覺得不對勁, 渾身皮膚都很敏感, 好像碰了會痛, 忽然想起, 這可不正是發燒的症狀嗎?


拿出耳溫槍, 一量....攝氏38多, 的確是有一點發燒, 難怪睡覺時發冷.


洗個熱水澡吧! 舒服了些, 但還是沒有力氣去運動, 只好放棄例行的周日ZUMBA課.


全身沒力, 又發睏了, 只好再倒回床上.


睡到中午老公作好中飯叫我起床去吃.


剛吃下一碗熱騰騰加了胡椒的麵, 舒服一點.


在電腦前坐了一會兒, 又不行了......, 全身就是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只好再一次"晝寢".


睡也睡不久, 醒來再量還是38度多, 頭又痛了...... 我最怕頭痛. 老媽提醒我吃TYLENOL, 對啊! 我怎麼沒想到呢? 解熱鎮痛......


吞了兩顆TYLENOL, 再睡........


眼睛再度睜開時, 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躺著沒動, 仔細感受一下身體的感覺.........


咦! 不難受了! 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好像身上的刺被拔除了!


是病走了嗎? 還是只是暫時的緩解? 希望是前者!


好久沒有生病, 都要忘了生病是這麼難受, 也才更珍惜健健康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