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一篇有關塑膠袋封口夾, Sandy吐槽說那是已經有30年歷史的舊東西了!  沒辦法啦! 住在美國德州的人本來就比較老土嘛!  我是寫我發現的新鮮事物! 主要介紹給住在美國的朋友啦!


這次再來介紹個我從未見過的小玩意兒!


小錢包!! 在饒河夜市發現的!


乍看之下, 只覺得有些特別, 怎麼好像整個包包身體都是拉鍊?


這是一長條拉鍊, 你能把它和上面那個包包連結嗎?


玄機在此! 把包包開口的拉鍊拉開, 別停! 繼續拉...........................




最後包包"消失"了, 變成一長條拉鍊了!


就是這位帥哥老闆介紹的, 他不停地拉呀拉的.................., 不管大包小包, 最後都"解體"成一長條拉鍊!


據他說, 拉鍊是採用日本進口高密度硬質塑鋼鏈牙, 鏈牙咬合承受重量達約60公斤左右, 鏈牙表面經特殊拋光絲滑處理, 所以不會磨壞衣服, 也很順手好拉!


我試過, 拉鍊真的很順手滑順!


老闆說, 這種包包的另一好處是, 扒手沒辦法輕易割開包包行竊! 有道理喔! 整個包身都是硬質的拉鍊, 應該很不容易"下手"!
 


除了小錢包, 也有短肩帶大型包! 顏色也不少!


這玩意兒! 至少我在美國從沒見過啦!! 真是有創意! 一長條拉鏈就可以變成一個包包! 誰想得出來~~~~~~~~~ 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