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靈精怪的SANDY, 她會欣賞的東西一定也是稀奇古怪而具巧思的!


我這次回台, 她送給我這個玩意兒! 她還特地跟我收一點點$, 破除"送傘人散"的迷信! 好貼心!


我一接過傘, 沉甸甸的........心裡納悶.......


奇怪, 一般折疊傘不是都講究越輕越好嗎? 隨身帶在皮包裡才不會有太重的負擔, 這把傘怎麼那麼重啊?


回家後撐開一看..................哈哈! 有意思!


居然是這麼一把"寬"傘!


看出來了嗎? 有兩個傘頭(尖), 所以傘撐開後不是圓形的, 而是長型的! 很適合兩個人共撐!




有意思耶! 特別適合一對情侶共撐, 因為傘比較有"份量", 在雨中.......由男士一手有力的撐傘, 另一手甜蜜摟著另一半同行, 兩人都不會被雨淋濕, 真好!


這又是另一個我從台灣帶回來的新鮮玩意兒! 謝謝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