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在7月4日, 今年落在星期六. 周六本來就不上班的, 所以, 明天星期五就開始放假, 提早一天補假, 變成有三天的連假. 許多人都會想趁連假外出旅遊, 或放鬆一下!


下午3點多, D打電話來, 原來她公司和G的公司都已經提早放人過節,  所以找我一塊兒去KONA GRILL的HAPPY HOUR, 我們有好久沒去HAPPY HAPPY了!


當然好啊! 我也趕緊把手頭的工作結束, 趕去和她們會合!


平時從公司上了Tollway(付費快速道路)後, 大約3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這家餐廳, 今天, 卻整整花了我一小時!


上了Tollway後, 原本還很順暢, 沒想到才開了5分鐘, 車速越來越慢, 後來簡直是龜速..........., 心想不妙, 八成有車禍!  我打開車上收音機聽新聞, 天哪! 除了我所在的Tollway, 其他附近幾條高速公路, 如75號公路, 35號公路, 20號公路............都有車禍!


果然, 後來警車也鳴笛'從後而來, 已經在Tollway上停頓無法前進的車陣長龍, 趕緊想辦法讓路. 還好德州地大, 路還算寬, 大家還能左躲右閃的讓出一條路讓警車通行! 警車到達處理就好! 我們這些駕駛人不論多心焦, 也只能耐心的繼續龜速前行.........


終於到了車禍現場, 我的天~~~~~ 這部紅色轎車上下顛倒的躺在那兒! 不知道車上的人有沒有受傷? 旁邊沒看到人, 可能車上的人已經被送醫了! 這裡有一警車在擋道, 原本三線道上的車, 只能從最左線通行, 難怪塞車塞那麼久! 我經過時, 手癢忍不住以手機拍了這張照片. 照片上還可以看到長長的車陣, 因為前頭還有另一現場, 還有拖吊車.........., 不過, 開到前邊車速已經比較快, 我就不敢再拍照啦!



每次有長假期的時候, 交通都會比較混亂, 好像人人都跑出來了, 所以路上車特別多! 又可能因為要放長假了, 很多人太興奮吧? 車禍的發生也比較多! 今天才7月2日耶! 交通已經這麼混亂,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